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和最潮的林肯冒险家,找寻烈日里的冰川蓝

2022年09月02日 15:32:01
分享到:
来源:AutoLab

正在加载中...

酷暑难耐的夏天里,每一丝清凉都是快乐之源:烈日下躲在树荫里看到随风而动的光斑,把冰块扔进可乐里清脆的开裂声,或者冷不防从商场大门里透出来的阵阵冷气。

不可否认,我们总是在夏天的时候想念冬天的清灵,在冬天的时候想念夏天的自由。

唯一幸运的是,我们拥有一台林肯冒险家和我们一同逃离上海的钢筋铁骨,找寻除了外滩、淮海路和迪士尼以外的上海秘境。

这是一台最“潮”的林肯冒险家。一抹蓝色来自于限量发售 588 台的阿拉斯加冰川限量版,专属冰川蓝车身配色及车身包围在烈日的炙烤下,依旧是景致里最特别的存在。浓郁的托帕蓝内饰配色,灵感源自美国加州稀有天然蓝色托帕石,兼具稳重和时尚。

开起来之后的他,更拥有潮水般的动力。2.0T+8AT的动力组合,加上多重智能座舱和辅助驾驶表现,能够提供到足够好的驾驶质感。

剩下的,或许是期待每个人探索美的眼睛,去发现属于生活的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