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3款广本VE-1新增两款专属“唯一”|汽势新车

2022年09月02日 15:36:01
分享到:
来源:汽势传媒

汽势Auto-First|徐磊

近期最新上市的2023款广汽本田VE-1,共推出7款配置车型, 售价区间为15.98-18.6799万元。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车增加了幻夜版、幻夜豪华版两款搭载专属酷黑套件车型, 带来个性化新选择。

2023款广汽本田VE-1外观基本延续老款车型设计语言,仅在细节处进行调整。 其中幻夜版、幻夜豪华版两款新车增加了专属酷黑运动包围、 专属电镀黑徽标以及18英寸酷黑轮辋造型,黑化的细节设计营造出黑武士视觉效果, 更符合当下年轻消费者喜好。

2023款广汽本田VE-1不仅外观上采用黑化处理,车内设计同样如此。

新车车内采用酷黑内饰风格设计,搭配红色缝线,营造出很强的运动氛围。 除此之外,2023款广汽本田VE-1还配备了12.3英寸全液晶仪表、 双色中控氛围灯、VE-1集成ACE高级兼容性车身结构、VSA车辆稳定控制系统、 ESS紧急刹车警示系统以及豪华后视摄像显示系统等。

值得一提的是,VE-1全液晶仪表可以与DA中控屏交互显示, 实现充电信息、多媒体播放,通话信息以及导航功能等在两者之间同步映射, 方便用户操作。 除此之外,用户还可以 通过广汽本田APP,更可实现远程寻车、远程开车锁、远程开关空调等功能。

2023款广汽本田VE-1动力上搭载最大功率120kW的驱动电机,最大扭矩280Nm, CLTC工况下续航里程为470km,百公里官方耗电量 13.4kWh。在驾控方面,新车 配备运动、节能、舒适等多种驾驶模式,并且支持一键切换,满足用户多场景用车需求。

2023款广汽本田VE-1推出的幻夜版和幻夜豪华版本两款新车外观上更具个性化,也更符合当下 年轻消费者口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