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因减震器隐患 宝马扩大召回K1600系列摩托车

2022年09月02日 16:42: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宝马(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根据《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和《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实施办法》的要求,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自2022年9月2日起,召回生产日期自2017年6月28日至2018年9月19日的进口K1600 B和K1600 GT摩托车,中国大陆地区共涉及478辆。

本次召回范围内部分车辆后减震器处的铰接拉杆达不到设计的强度,随着使用时间的增长可能断裂。铰接拉杆断裂后摩托车后部会下沉,导致后轮与挡泥板摩擦,产生制动效果,降低摩托车的稳定性,存在安全隐患。宝马(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将为召回范围内的车辆免费更换新的符合标准的铰接拉杆,以消除安全隐患。

本次召回是2022年3月4日发布的《宝马(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召回部分进口K1600系列摩托车》召回活动的扩大召回。宝马(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将委托授权经销商以挂号信等形式通知相关用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