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2.68万起,加“配”不加价,新款传祺GS4 PLUS上市

2022年09月02日 17:44:06
分享到:
来源:麻辣车事

近年来,在消费升级大趋势下,注重实用性、舒适性的SUV成为了市场上最具增势的细分领域之一。但要论其中表现最为突出的,传祺GS4 PLUS绝对不可不提。

自上市以来,传祺GS4 PLUS凭借领先的动力、科技、安全、空间、颜值等优势,受到广大车主的欢迎,之后更是针对追求动力性能的消费者新增了GS4 PLUS 390T星系版车型,为广大消费者带去了入门级2.0T新选择。

近日,2022款传祺GS4 PLUS迎来了正式焕新上市,新车共推出6款车型,并在维持原有12.68-14.98万元的官方指导价下,对外观、内饰、配置上进行了升级,真正做到加量不加价!

为满足年轻用户对于颜值的个性化需求,全新上市的2022款传祺GS4 PLUS在原有的五款外观颜色(皓月灰、冰海蓝、典雅黑、星光银、象牙白)上,还新增了浮氧蓝的配色,来迎合更多的消费者选择。

外观方面,新车的外观造型与现款车型保持高度相同,仅在细微处进行了微调,除此之外依旧是竖行的银色镀铬前格栅以及LED前大灯组搭配两边的日间行车灯,整体看上去还是非常具有现代科技感的。

内饰方面,新车的座舱带来更舒适的提升。新增8英寸空调触碰屏,与10.1英寸的中控大屏形成更统一、更科技的设计视觉,让操控更方便。此外在配置方面,新车新增了无线充电、座椅通风加热、副驾驶电动座椅调节,配合0感座椅,可以带来更舒适的出行体验。

在车机系统上,新车也充分考虑到不同驾驶者的日常使用习惯,分别搭载了CarPlay、CarLife以及华为HiCar三种手机互联系统,可带来更加便捷的出行方式。

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换装了传祺GS8同款的守护权杖电子换挡杆,其采用了钻石切割的设计理念,整体握感有所提升,再配合整个座舱内的软质材质包裹,车内的档次感有了一个较大的升级。

在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提供了1.5T和2.0T共两套动力系统。其搭载的1.5TGDl高性能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4kW,最大扭矩为265N·m。而2.0T车型搭载的是广汽自主第三代研发2.0TGDI发动机,功率输出最高可达185kW,峰值扭矩为390N·m,该款发动机更是拥有3项行业领先黑科技:GCCS燃烧控制专利技术、350bar高压直喷燃油系统、双流道和电控废气旁通阀增压器,让车辆能拥有7.5秒的百公里加速能力。

在安全配置方面,2022款传祺GS4 PLUS也一样不含糊。新车配置了包括ACC自适应巡航、AEB主动制动辅助系统、ICA集成式巡航辅助系统、AEB-P行人识别及保护系统、LKA车道偏移保持系统、TJA交通拥堵辅助系统等L2级智能驾驶辅助的功能。

对于当下国内汽车市场的紧凑型SUV细分领域而言,可谓竞争十分激烈。而面对这些,广汽传祺在推出传祺GS4的同时,也推出有GS4 PLUS,在一同深化市场的同时,也形成有差异化竞争。这次从2022款传祺GS4 PLUS的推出,也能够注意到,其主要是希望通过提升竞争力,来满足消费者的购车需求,并在重围中突出。那么,能否实现其预期?后续表现非常值得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