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便宜不到15万,小鹏G9压轴,9月上市重磅新能源车抢先看

2022年09月02日 17:55:01
分享到:
来源:电动湃

一夕之间,季节转换了冷暖,眼下已然进入到初秋的清寒。9月份,气温一下子降了下来,没有了当初的烈日炎炎,温度适宜,晴空万里。一切仿佛重新开始一般,“神兽”已经归笼、大一新生也踏进了大学的校园,而汽车市场也将要迎来新的车型。9月份,也会有不少重磅的新能源车上市,具体它们都有谁,我们一起来看。

首先我们来看在9月5日上市的创维HT-i,这是创维汽车推出的插电式中型SUV,它此前已经开启了预售,预售价格区间为14.98万-19.98万元。该车除了拥有创维自己的设计和技术以外,而且还搭载了比亚迪DM-i超级混动技术,综合续航表现出色。不过在设计上,创维HT-i并没有突出的亮点,和其他造车新势力车型相比差点意思。

来到车内,创维HT-i的内饰设计也较为普通,没有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好在新车在车内加入了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和12.8英寸的中控触摸大屏,为内饰带来一定的科技氛围。动力方面,是创维HT-i的一大看点,它搭载了比亚迪DM-i超级混动系统,是由骁云-插混系统专用的1.5L高效发动机+电机组成,其中发动机拥有43.04%热效率。而新车的电池组容量为33kWh,拥有最高200km的纯电续航,综合续航里程达到了1267km,亏电油耗低至5.3L/100km。并且,该车也支持快充和慢充。

作为AITO品牌的首款产品——问界M5定位为中型SUV,此前仅有增程式混动车型可选,目前也推出了纯电动版本——问界M5 EV。该车也可以看作是AITO品牌的首款纯电动SUV,续航方面也超过了500km。而在设计层面,问界M5 EV的前脸采用了封闭式的设计,整体看上去要更为协调。

虽然问界M5 EV的内饰目前还没有公开,但我们猜测新车则会与增程式版车型的内饰造型保持一致,并且会搭载华为最新HarmonyOS 3.0智能车机系统。在动力上,问界M5 EV提供了单电机和双电机的版本,最大功率分别为200kW和365kW。而在电池方面,该车搭载的是79.93kWh的电池组,单电机和双电机在CLTC工况下的续航里程分别为540km和500km。

上汽MG品牌在9月份也会带来一款新产品,它便是——MG MULAN。新车是MG品牌的全新紧凑型纯电动车型,已于8月27日开启预售,在9月底正式公布售价,并在10月底正式开启交付。据悉,这款车型在开启预售1小时后,订单已经超过了1万台。这款车型虽然是紧凑型定位,但整体看上去非常的灵动小巧,搭配个性的车色,该车也具备一定的时尚气息。

在内饰部分,MG MULAN采用极其简洁的设计,使用的是7英寸的液晶仪表和10.25英寸的中控大屏,让内饰具备一定的科技感。在动力层面,新车提供单电机和双电机两种版本,其中单电机的最大功率为125kW,峰值扭矩为250N·m;双电动机版本的最大功率为330kW,峰值扭矩为600N·m,0-100km/h加速仅需3.8秒。续航里程方面,在CLTC工况下,单电机的续航里程为425km和520km;双电机的续航里程为460km。

小鹏汽车旗下的新产品——小鹏G9将在9月30日正式上市。为了给自己造势,小鹏G9打出“50万以内最好的SUV车型”的标语。小鹏G9定位为中大型纯电SUV,是首款实现800V快充的量产车,理论上可以实现充电5分钟续航200km。它的车长接近4.9米,轴距也即将突破3米,因此它的整个身型也非常魁梧,颇有气势。

在内饰中,小鹏G9也将豪华贯彻的非常彻底,用料也很足,而且还配备了10.25英寸液晶仪表和两块14.96英寸触控屏组成的大连屏,科技感直接拉满。此外,小鹏G9配备了高通8155芯片,车机流畅性不用担心。此外,小鹏G9在智能驾驶辅助方面也有不错的表现。在动力上,小鹏G9提供两驱与四驱双版本,最大综合功率为230kW和405kW、峰值扭矩717N·m,官方宣称它是3秒级零百加速。而最大续航方面,该车的续航里程可达702km。

9月份上市的新能源车中,还是非常有看点的。像小鹏G9就受到了众多粉丝的关注,这款号称“50万以内最好的SUV”,是首款实现800V快充的量产车,理论上可以实现充电5分钟续航200km。同时,它的百公里加速也达到3秒级,相信未来和理想L9有的一拼。对于9月份上市的新能源车,你最看好哪一款呢?欢迎大家在评论区给我们留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