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星迈罗预售13.99万元起,潮酷外观,科技内饰,大众途岳紧张吗?

2022年09月02日 20:58:01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受到变形金刚电影的熏陶,大黄蜂科迈罗应该是很多80、90的梦想之车,但说实话暂且抛开价格的因素,大黄蜂这样的肌肉跑车对于普通的家庭来说并不实用,消费群体也注定只能局限在小众的玩车群体。而在近日,雪佛兰推出了一款全新SUV,该车延续了科迈罗式的命名方式,可能也是想以此吸引消费者注意,毕竟科迈罗这个IP在国内还是很具影响力的。

在设计上,星迈罗其实也更加偏向于运动化,上部分贯穿的设计与科迈罗有些不谋而合,扁平LED日间灯十分犀利,下部分是分体式大灯,整个前脸构成了X造型,视觉冲击力很强。前格栅尺寸较小,但经过熏黑处理之后同样显得极为动感,车头左侧还加入了RS红色标识。

X造型的元素其实也出现在车侧与车尾,线条刻画得十分具有张力,尾灯点亮后具有辨识度,另外黑色后包围多层次的处理以及尾翼的设计也增强了运动感。

过去雪佛兰的内饰并不太被大众认可,但星迈罗一反常态,座舱设计新颖而具有个性,非对称式中控台通过立体化的处理显得层次感十分丰富,圆形空调出风口中延伸出红色的装饰条,进一步突出运动气质。车内双10.25英寸中控屏与液晶仪表被归置为一体,但并非连屏式设计,其实也比较有意思,而且不失科技氛围。

新车还配备了最新小雪OS智能车联系统,带有更为丰富的APP应用、支持百度混合语音识别、无线CarPlay、OTA等,还配备了手机无线充电功能。

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分别为4537/1823/1572mm,轴距2700mm,在紧凑型SUV车型中属于中上游水平,比起大众途岳来说车长、轴距都要更具优势。

核心动力方面,星迈罗搭载了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5KW,峰值扭矩250牛·米,匹配CVT变速器,零百加速时间为7.9S,百公里油耗6.5L左右。

星迈罗这样的命名其实一定程度上能唤起人们对于雪佛兰的情结,同时车辆在内外设计上均比较符合当代年轻人的喜好,科技、空间等方面的表现均不落伍,核心动力对于这个级别的车型来说也完全足够,新车预售价可靠13.99万元起,比15.86万元的途岳低出不少,那么这个价格能否打动你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