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纳智捷重出江湖,可以确定这次不烧油了

2022年09月02日 21:36: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在汽车市场中,除了打不死的众泰汽车,源自台湾的纳智捷汽车也是一个传奇的存在。

想当年,因为纳智捷大7这款SUV超高的油耗,被市场无情嘲笑,戏称成为“三桶油”的忠实合作伙伴,但不瞒你说,即使如此,现在大街上也能偶尔看到大7的身影。

两年之前,有着宝岛“车王”称号的台湾裕隆汽车正式官宣退出大陆汽车市场,曾经誓言“3年干欧系,5年超德系,媲美保时捷”,难道就这样走到头了? 并没有,纳智捷n7重出江湖。

近日,纳智捷汽车官网公布了全新车型纳智捷n7的一组新车官图,目前已经在台湾地区开启预订,订金为1000元新台币(约人民币226.7元),预计在10月15日正式上市。

需要注意的是,该车不再采用内燃机驱动,反而顺应了当下新能源的趋势,定位于纯电动SUV,而且从本质上来讲,新车就是此前发布的富士康Model C概念车的量产版本。

犹记得,当时就是裕隆集团执行长严陈莉莲乘坐Model C出场。

对比来看,新车很大程度上延续了概念车的设计元素,完全封闭的前脸,矩阵式的大灯组,包括整个车身线条,几乎是如出一辙。另外,参考概念车,新车长度为4640mm,轴距达到了2860mm,并且内部将提供5+2的座椅布局。

至于动力表现上,新车将搭载前后双电机,其最大功率输出可达300kW,峰值扭矩为700Nm,零百加速时间仅需3.8s,且综合续航里程可达700km,还算是不错的表现吧。

此外,按照官方计划,新车将于明年下半年开启交付,并且采用线上销售的模式,预计售价不高于100万新台币,约合人民币23万元。价格倒是不贵,但应该没有大陆市场的份额吧。

写在最后:全新纳智捷n7确实不再费油了,但也保不齐会成为国家电网和南方电网的合作伙伴,限电的当下,还是不容乐观啊,你们说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