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动态:雪佛兰SUV预售;五菱宏光敞篷车;新天籁上市在即

2022年09月02日 21:42: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车动态】盘点今日(2022年9月2日)汽车圈,最新鲜、最好玩、最有价值的汽车新闻动态,看看今天有什么汽车大事件发生!

汽车大事件一:传祺GS4 PLUS上市,12.68万起

近日,我们从广汽传祺官方获悉,全新2022款传祺GS4 PLUS正式上市,共6款车型,且售价区间为12.68万-14.98万元。

新车采用了最新的家族设计语言,双LED透镜大灯+竖置日行灯,辨识度很高,此外就是配置方面的优化升级了,除了在原有配色基础上新增了浮氧蓝配色,还新增了8寸触控屏、无线充电、座椅通风/加热,以及相关辅助驾驶功能。

自主品牌就是能够堆配置。

汽车大事件二:领克06 Remix官图,配专属涂装

日前,领克汽车官方正式发布了全新领克06 Remix的一组新车官图,预计不久之后将正式上市。

整体来讲,新车就是在普通版领克06的基础上进行升级而来的,外观采用了专属的墨绿色涂装,细节之处还加入了全新的个性化设计元素,包括直瀑式的前格栅、熏黑前包围、双色轮毂等等。至于动力方面,将搭载1.5T四缸发动机。

无论如何,好歹是四缸机。

汽车大事件三:雪佛兰Seeker,命名为“星迈罗”

此前,根据上汽通用官方消息,雪佛兰全新车型Seeker,正式命名为“星迈罗”,且新车预售同步开启,预售价13.99万元起售。

可以看到,新车采用了雪佛兰全球最新的家族设计,X型镀铬饰条横穿黑色蜂窝状格栅,黑色的雪佛兰logo+红色的RS标识,象征加入运动基因,而且整个车身流线也非常饱满,很有美系肌肉车的感觉。动力上,或将搭载1.5T四缸发动机。

科迈罗的兄弟姐妹。

汽车大事件四:五菱宏光MINIEV敞篷版开抢,抽签决定

9月1日,全新五菱宏光MINIEV敞篷版正式开抢,最终采用抽签的方式,并于9月21日公布第一批获得购买资格的用户。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新车开抢,几乎相当于盲买,因为官方并没有公布新车的售价,参考普通版,敞篷版车型最起码是高配车型的售价,而拉风时尚的外观、软顶敞篷机构,以及半自动开合控制,都注定了它的价格不会很低。

还是盲猜价格,7.98万元。

汽车大事件五:日产新天籁下线,月底上市

此前,全新东风日产天籁第一辆车正式在襄阳工厂下线投产,并且计划于9月29日开幕的天津车展上市。

新车采用了最新的家族设计,黑色饰条加入倒梯形的中网格栅,视觉上营造出一种无边界的效果,且高度类似于大众CC,至于新车的尾部,不仅重新设计了尾灯组,ALTIMA标识由现款右下角移至两侧尾灯组中央,提升高级感。

只希望不要用奇骏的三缸。

车动态,带你了解最新、最有价值、最好玩的汽车新闻,请持续关注【车动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