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京现代8月销量,伊兰特占比近半,可喜可贺?

2022年09月02日 21:47:02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月初首日,从一汽红旗选择第一个公布车企销量数据,到一帮造车新势力们积极披露销量成绩,无论如何,从某方面来讲,都在一定程度上说明,其销量数据还是比较漂亮的。但是我们万万没想到,9月1日开学季,北京现代居然也率先公布数据。

曾几何时,北京现代可是玩过“销量消失”的把戏,好几个月都不公布销量,当然我们也能够预判出,成绩并不理想。现而今,敢于积极公布,已经算是成功的一半了。

根据官方消息,北京现代8月份的终端销量为25385辆,虽然和之前没法比,但是这已经是连续3个月实现环比增长的表现了,同比劲增14.5%。本该有可喜可贺的美好祝福,但是我们仔细研究细分车型的销量配比,发现似乎高兴的太早了。

其中最应该表扬的必然是第七代伊兰特,其当月销量直接破万,为10091辆,占到品牌总销量的40%,将近一半了,我们从反面来看,这就意味着,一旦伊兰特销量不好,就会牵一发而动全身,彻底动摇北京现代在中国市场的地位。

除此之外,全新途胜L和ix35两款车的共计销量达到了10724台,北京现代SUV市场的双子星产品也算是不负众望了,而这也已经是SUV销量最高的车型了,你们细品。

事到如今,韩系车市场份额已被无限压制,北京现代的极限怕是差不多了,但还引入了进口车型,全新帕里斯蒂在此前的成都车展上正式上市,30.08-36.88万元。外观配置全面升级,动力上,全系搭载 3.5L V6 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 272 马力,且提供两驱版和四驱版。

写在最后:和东风日产类似,轩逸占据了大部分销量,伊兰特就是这么干的,但把鸡蛋都放在一个篮子里,北京现代不觉得危险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