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传祺GS4 PLUS正式上市!外观内饰大升级,起售价为12.68万

2022年09月02日 22:06: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网评

虽说在紧凑型SUV的市场中,不乏有很多实力不俗的产品,但是广汽传祺旗下的这款传祺GS4 PLUS,却凭借着自身的优势,成功获得消费者们的认可,并且还成为了国产自主品牌当中的热门车型。如今,为了能够更好的服务于大众,在8月31号广汽便宣布自家的新款传祺GS4 PLUS正式上市的消息,据悉新车一共推出了6款车型,虽说新款传祺GS4 PLUS在外观跟内饰上进行了升级,但售价则依旧为12.68万—14.98万,可见广汽的诚意还是非常足的。如果有感兴趣的小伙伴,不妨花几分钟的时间来了解一下。

从新车的外观上设计来说,它的整体造型跟现款车型保持了高度的一致,不过在细节方面新款传祺GS4 PLUS要更加精致,前脸部分使用了多边形的进气格栅,而内部则辅以了这种菱形的中网结构,结合两侧犀利的大灯组,给人在视觉上便造成了不小的冲击感。而为了提升整体的运动氛围,新车在前唇的部分还采用了这种分段式的包围。

车身侧面的话,是标准的SUV车身造型,悬浮式的车顶很是吸人眼球,搭配贯穿式的腰线以及花瓣式的轮毂设计,使其看来更加动感时尚。尾部部分的造型,整体的层次感比较丰富,分体式的尾灯中间装饰了银色镀铬,点亮后很是吸睛。下包围为其配置了矩阵式的排气口,结合熏黑处理的底部,可进一步增强新车的运动范儿。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带来了全新的浮氧蓝车漆配色,为用户带来了更加多元化的选择。

接下来,咱们再来说说新车的内饰部分,新款传祺GS4 PLUS的内饰方面也为其进行了一定的调整,相比于现款来说,新款传祺GS4 PLUS的科技氛围营造的要更加强烈一些,而且中控屏不仅精致了,同时还为其搭载了CarPlay、CarLife以及华为HiCar手机互联系统,让用户在使用时会更加快捷,智能。此外,新款传祺GS4 PLUS还提供了电子换挡感,加热电动座椅调节,无限充电等等。

最后,便是大家比较关心的动力核心了,通过了解我们得知,新款传祺GS4 PLUS提供了两套不同的动力系统,它们分别是1.5T跟2.0T车型,传统方面则为6挡自动和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