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小米轿车曝光 将搭载禾赛激光雷达/价格上限超30万元

2022年09月03日 05:31:01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小米首款汽车会是一辆纯电轿车,将搭载禾赛激光雷达,具有强大的自动驾驶能力,价格上限会超过30万元,新车预计将会在2024年开启量产。

根据目前掌握的消息,小米纯电轿车将会搭载当前自动驾驶领域最强大的激光雷达硬件方案,包括1颗禾赛混合固态雷达AT128作为主雷达,同时还会使用数颗视角更大、盲区更小的禾赛全固态雷达作为补盲雷达。

此外,小米造成也选择了宁德时代和比亚迪旗下弗迪电池提供纯电动车所使用的动力电池,预计未来量产的低配车型将会搭载弗迪的磷酸铁锂刀片电池,而高配车型可能会搭载宁德时代今年发布的麒麟电池。

在8月11日举行的2022雷军年度演讲上,雷军表示:“汽车工业各个板块都非常复杂,其中最复杂非自动驾驶莫属,同时自动驾驶也是智能电动汽车的决胜关键点,小米造车自动驾驶将采用全栈自研算法全力研发自动驾驶技术,自动驾驶的目标为2024年进入行业第一阵营”。

雷军表示,小米造车自动驾驶项目第一期研发投入33亿元,专属团队规模已超过500人。目前第一期规划140辆测试车将陆续在全国进行测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