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注资1亿元 比亚迪成都设立半导体新公司

2022年09月03日 07:19:05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成都比亚迪半导体有限公司成立,法定代表人为陈刚,注册资本1亿元人民币,经营范围包含集成电路设计;集成电路制造;集成电路销售;半导体分立器件制造;半导体分立器件销售;半导体照明器件制造;半导体照明器件销售等。另据成都比亚迪半导体有限公司股东信息显示,该公司由比亚迪半导体股份有限公司全资持股。

汽车之家

据悉,比亚迪半导体在车规级芯片领域已深耕十余年,在IGBT、SiC领域已实现国产化,在降低成本的同时提升了产能,提高了国产终端产品的竞争力。

<a href=比亚迪 驱逐舰05 2022款 DM-i 55KM 舒适型">

对于比亚迪半导体的上市进程,比亚迪在其2022年半年度董事会经营评述中表示,比亚迪半导体上市进程稳步推进,目前已提交中国证监会注册,是本公司市场化战略布局的重要里程碑。

日前,比亚迪发布官方发布了2022年上半年财报。报告显示,比亚迪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1506.07亿元,同比增长65.71%;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5.95亿元,同比增长206.35%。

汽车之家

上半年,比亚迪汽车、汽车相关产品及其他产品业务的收入约为1092.67亿元,同比增长 130.31%;手机部件、组装及其他产品业务的收入约为410.7亿元,同比下跌4.78%;占本集团总收入的比例分别为72.55%和27.27%。(编译/汽车之家 李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