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零跑8月交付新车12525台 连续四个月创新高

2022年09月03日 09:01:01
分享到:
来源:电动邦

9月1日,零跑汽车公布2022年8月交付数据,新车交付12525台,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180%,并且连续四个月创造新的交付纪录。截至今年8月,零跑汽车在2022年已经累计交付新车达到76563台。

目前零跑汽车主要有三款核心车型,其中上市时间最长的是小型纯电车型零跑T03,它是同级别中少见的“智慧型选手”,具备可语音声控、导航、远程操控、自动泊车以及L2级驾驶辅助等功能,虽然价格在小/微型车里算比较贵的,但仍然有不错的竞争力。

而在2021年1月1日开启预售,直到同年9月底上市的零跑C11一推出就被人称作“价格屠夫”,虽然目前经历过涨价,但其尺寸空间,电池续航以及“入门即高配”的功能配置,还是有较高的性价比。

最后就是在今年5月10日开启预售,预计将于9月28日正式上市的旗舰级纯电轿车零跑C01,它共有两驱和四驱版本,预售价18万至27万。这款车型最大特点就是零跑自主研发的,能够将电池、底盘和车身下半部分高度集成于一体的CTC技术,具有节省空间、良好的气密性和保温性等特点。在此基础上,零跑C01将装配90kWh电池,续航里程可以500km到717km。

在2022成都车展上,零跑C01的高性能暗夜极光版首次亮相。据零跑官方透露,截至8月31日,零跑C01预售订单量已超过10万台。

零跑C01高性能暗夜极光版最大的特征是以极光绿与暗夜黑为组合的配色方案,营造了科技高冷和神秘低调的气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