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特斯拉广州秀才艺:车尾箱集市的烟火气,最抚凡人心!

2022年09月03日 16:43:01
分享到:
来源:功夫AUTO

近日,古色古香的广州永庆坊人声鼎沸,集结了科技先锋特斯拉,以及众多粤式美食的大湾区体验活动正在火爆展开。广州市民不但可以在传统骑楼建筑里品尝“便靓正”的粤式早茶、肠粉等,携家人逛有趣的车尾箱集市,与孩子一起DIY手工活动中感受本土艺术的智慧,更可在特斯拉的智能娱乐和绿色出行中,感受科技创新带来的非一般烟火气。

老城区焕发新活力

永庆坊作为广州首条非遗主题街区,汇聚了众多的广州老字号,自古便是粤式老街的繁华胜地。现在的永庆街,在传统粤式建筑骑楼的掩映中,迸发着现代奋进气息,既是广州市民的“老聚集地”,也是年轻游客的“新打卡地”。

烟火夜市正是永庆坊近期的最新活动。参与活动的市民不但可以享受到“便靓正”的粤式早茶、特色肠粉等,与孩子一起DIY手工活动中感受本土艺术的智慧,更让大家惊喜的是,以露营场景惊喜现身的特斯拉Model 3、Model Y不但让人们体验到智能汽车的多样应用价值,还能进入车内,真切实在的用特斯拉大屏幕打爆流行游戏、用Tesla Mic一展歌喉……感受智能应用所带来的别样体验。

与朋友PK了一场游戏,又嗨歌了一曲的冯先生,仔细地研究着特斯拉的露营场景设置:“这国庆自驾游,一边儿游山玩水,一边儿用特斯拉保障空调、日常用电、偶尔露宿、孩子娱乐……一车多用的新思路啊。”冯先生满意的点头,“总是听说特斯拉多智能、多科技,现在看来,确实为客户想的要更多。”

许多年轻人纷纷以骑楼为背景,与辉映着璀璨光晕的特斯拉车辆自拍。摆了好多姿势,让男朋友多个角度拍摄,势必要拍出“科技大片感”的齐小姐一边检视着照片,一边开心地欢呼:“特斯拉太漂亮了,这下朋友圈九宫格肯定要引来一片赞啦。”

车尾箱集市的烟火气

在烟火夜市广州站现场,多辆特斯拉齐齐打开车尾箱,在氛围灯的笼罩下,组成了最具人气的车尾箱集市,更成为夜幕降临后,广州市民携老扶幼、呼朋唤友漫步其间的烟火人间。

广州是最早发展夜间经济的城市之一。为推动夜间经济发展,广州发布了《广州市推动夜间经济发展实施方案》,还编印了《广州夜间消费地图》。《广州市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发展规划》更明确提出,打造夜间经济地标,激发多元业态活力。

作为一直以“加速世界向可持续能源的转变”为使命的特斯拉,也积极响应消费需求和市场趋势,相继在南宁、深圳等城市的夜幕中频繁亮相,以别具一格的特斯拉车尾箱夜市让更多人认识到特斯拉所率领的新能源汽车军团,为汽车出行所赋予的更高阶、更贴心、更环保的全新价值。

截至目前,特斯拉已在中国大陆地区建成超过1200多座超级充电站,接近9000个超级充电桩,搭配超过700多座目的地充电站,1800多个目的地充电桩,全面覆盖我国370个以上城市和地区。在广东区域已建成近200座超级充电站,超1500个超级充电桩,覆盖全省所有地级市。此外,特斯拉充电站在选址时就充分考虑车主的充电场景,覆盖了商场、写字楼、高速服务区、酒店、旅游区等,让车主无论是居家代步、商务通勤、近郊出游,还是追逐“梦想与远方”的长途自驾,都能感受到特斯拉“无忧充电”带来的乐趣。

据艾媒咨询预计,2022年我国夜间经济规模将突破40万亿元。在第一性原理催动下,特斯拉针对消费者需求,拓宽车辆出行之外的超值价值,让汽车不再仅仅是交通工具,更成为人们生活、工作、斜杠人生的好伙伴。你想来看看打破传统燃油车桎梏的特斯拉会带来怎样的出行生活惊喜吗?快来兼具传统和未来的永庆坊,我们一起来延展智能汽车无限价值,畅享绿色出行的别样人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