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助力绿色、品质出行,迈腾GTE成为第二十二届投洽会接待用车

2022年09月03日 18:17:02
分享到:
来源:1号车盟V

9月2日上午,第二十二届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接待用车交车仪式在厦门体育中心圆满举行。在盛大的活动现场,厦门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副局长郑端文、一汽-大众大众品牌福建区域经理曲慧博、盈众控股集团常务副总裁易远航等领导嘉宾,共同出席并见证了此次交车仪式。

第二十二届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将于9月8日至11日于福建省厦门市举办,本届大会以“全球发展:共享数字机遇,投资绿色未来”为主题,将持续传递中国投资好声音、拓展国际投资新机遇,努力打造国际投资公共平台。

恰如本届大会的主题之一“投资绿色未来”,作为会议用车的一汽-大众迈腾GTE,便是一汽-大众品牌在新能源汽车时代,为满足广大消费者对于智慧用车、舒适驾乘、绿色环保出行生活的诚意之作。

具体来说,迈腾GTE基于第三代迈腾打造,是一汽-大众首款高性能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插混系统由一台1.4T发动机+一台85kW的高功率驱动电机组成,NEDC工况下的纯电续航里程可达到56km。

众所周知,涡轮增压发动机不论技术多么先进,总会有涡轮迟滞的现象,但随着高功率驱动电机的加入,它不仅能够在车辆起步阶段便释放出强劲的加速性能,同时在各种工况下,它与发动机的共同输出,则可以进一步为驾乘者带来更为静谧平顺的出行体验。

与此同时,迈腾GTE所搭载的GTE、众行家、IQ.DRIVE、IQ.LIGHT四大前瞻新科技,也进一步提升了整车的驾控、装备科技水平、混动技术以及车联网等方面的表现,从而稳固迈腾在主流中型轿车市场的标杆形象。

事实上,这已经不是一汽-大众第一次为投洽会提供会议指定用车,得益于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以及一汽-大众品牌在绿色环保、科技创新等理念上的高度契合,一汽-大众已经连续为多届投洽会提供会议指定用车,例如去年的ID.4 CROZZ以及今年的迈腾GTE,它们都将为会议的圆满举办保驾护航,将在投洽会期间为与会贵宾提供尊享、优质的出行服务。

最后,作为福建规模领先的汽车经销商集团,也是一汽-大众在福建区域最为重要、坚定的合作伙伴,盈众汽车携手一汽-大众已多次圆满完全大型会议用车服务保障工作,而此次再为第二十二届投洽会保驾护航,也体现了社会各界对盈众汽车品牌和服务能力的高度认可。

因此有理由相信,在未来,盈众汽车还将继续秉承“用科技和文化,让人们的汽车生活更美好”的企业使命,继续为广大汽车消费者带来更为高品质的购车、用车体验,助力用户达成更好的出行生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