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猛士还没崛起就有可能消失

2022年09月03日 21:34:01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前两天车卖场基于事实发表了一些关于纯电动越野及东风猛士的一些看法,这就跟捅了马蜂窝一样,后台一堆不知道是真爱粉还是水军得朋友骂的热火朝天,当然了也只是骂并没有提出什么实际的观点。

既然骂了那今天车卖场再次重申一下我们的观点,我们并不是针对东风猛士,只不过是东风猛士在这个风口上第一个站出来说纯电越野的,如果一个企业想做纯电越野那解决用户关注的问题不是应该的吗?我们说越野的路况和电池的怕磕碰是天敌难道有错吗?电池发生碰撞后容易起火这有错吗?我们说不要让东风猛士的高层作旁观者而是作真实的体验者有错吗?

沃尔沃的老板对自家的产品有足够的信心所以自己愿意做实验,特斯拉的车主相信特斯拉的智能驾驶拿自己的女儿做实验,如果那些骂我们的真爱粉真的觉得安全的话,那么车卖场建议你们可以顶替猛士的高层去做体验者,去为纯电动越野车正名。

还是那句话“如果东风猛士解决不了安全问题,那下场基本上就是还没崛起就消失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