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理想汽车的噩梦才刚刚开始

2022年09月03日 21:36:01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理想汽车已经公布了8月份的销量数据,总结一个词就是拉胯,而且是相当的拉胯,8月份仅仅交付了4000多辆,对比华为AITO问界以及蔚来和小鹏实在是太差劲了,当然其实这也是在车卖场的预料之中。

其实早在8月份出的时候车卖场就预测过最快8月份问界将会超越理想,果不其然,8月份理想交付4000多而问界交付10000多。当然了对于理想汽车销量下滑,坊间很多舆论传言说是什么理想L8要来了,什么理想ONE把产能交付给理想L9了,或许有这方面原因吧,但是车卖场对于这些原因实在不敢苟同啊。

毕竟理想汽车的老板在8月份表现的就有点慌乱了,没有话题硬性制造话题去转移注意力,其实也没多大作用,毕竟关于理想L9和理想ONE的质量问题频出,营销只能解决关注度的问题,永远解决不了产品质量问题。

而且从理想ONE开始交付到现在也三年左右的时间了,当一款车开了三年之后各种毛病也基本上就开始都暴露出来了,所以后期可能理想汽车得做好准备啊。

还有一点那就是除了可能有质量问题曝出之外,更多的是理想ONE的首批车主要开始续费了,因为流量也将到期了,而且车卖场查到理想ONE是没有连接WIFI的功能的,那也就意味着只能花钱买流量。

所以理想汽车的噩梦才刚刚开始,看看能撑多久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