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奔驰展示四大黑科技 未来将在更多Van车型上应用

2022年09月04日 02:15:06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日前,奔驰通过SUSTAINEER车型展示了四大黑科技,它将在9月初举办的活动中首次亮相。

奔驰SUSTAINEER (SustainABILITY PIONeer)是一种技术平台,展现了未来城市运输的可持续性,将重点关注最后一英里的实际需求。四大黑科技的展示已考虑到了量产的可能性,未来将应用于更多Van车型上。

近距离加热元件

通俗些讲,停车送货需要频繁的开关车门,这样会浪费大量的热量。如果在驾驶员四周安排有效的热管理,车辆的续航将进一步加大。另外在冷启动时,加热也会更加迅速和高效。

健康座椅

对于职业驾驶员来说,长时间驾驶会造成身体疲劳、认知能力下降甚至心理障碍。奔驰邀请了医生、理疗师、运动科学专家参与了座椅的研发,通过气动按摩装置,其将减少驾驶员的疲劳感,并缓解工作压力。

App助力驾驶员

奔驰与合作伙伴研发了一套行车记录分析系统,它将确保驾驶的可比性和客观性。其相当于一位智能副驾,可优化驾驶员的行车规范。

减少颗粒物排放

新车将安装两个过滤器,使前方和车底可减少附近10微米的颗粒物对外排放。充电时可减少30%,行驶时可减少15%,它们将有效提高对环境的保护。

在电气化战略中,奔驰Van车型也在逐步推进。2039年时,个人及商用车型将从开发到最终的回收阶段全部实现碳中和。

根据易车App“热度榜”数据,奔驰(进口)在同级别竞品中排名第25,日均关注度29.47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