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加油站痛失VIP!纳智捷n7化身纯电,续航700km

2022年09月04日 11:26: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在新能源车盛行的汽车圈现状当中,是不是很多人都已经忘记了燃油时代的段子手?“我不是在加油,就是在去加油的路上”、“中石油听说我买了这款车,连夜在我家旁边开了一家加油站”、“不要找我吃饭了,我没有时间,我要去加油“……这些段子你还记得吗?所有的矛头都对准了一款车——纳智捷

但是2022年的纳智捷,好像有了全新的样子。如今台湾市场已经开启预订,定金为1000元新台币,约合226.7元人民币。你可以得到的是一台纳智捷纯电SUV车型——纳智捷n7。

果然是纯电的车型,在设计上居然还延续了富士康Model C概念车的风格,大灯组的造型以及前包围的样式保留了概念车的设计,不过车标是属于LUXGEN。官方没有给出新车的尺寸数据,但是按照对于概念车的还原程度看,Ta大概率和概念车是一样的,参考概念车长4640mm,轴距2860mm的尺寸,考虑到Ta内部的5+2座椅,如果全部乘坐的话,舒适度不会太高。

动力方面,目前尚未发布新车的动力配置,作为参考,富士康Model C概念车的电机最大功率为300kW,最大扭矩700N·m,0-100km/h加速时间3.8秒,续航可达700km。

鬼斗车观点:完了,加油站是不是在连夜痛苦,这款当时比宝马5系油耗还要高的车型,现在变身纯电回来。你会买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