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传祺GS4升级版上市,外观大气,搭1.5T引擎,仅11.98万起

2022年09月04日 15:23: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网评

说到国产紧凑型SUV,那么就不得不提广汽传祺旗下的传祺GS4了。对于这款产品,相信在座的各位都不会感到陌生。在传祺GS4刚上市之际,因外观漂亮,性价比高等特点,很快就获得了大众的认可跟喜爱。如今,为了能够更好的服务于用户,广汽传祺又上市了新款传祺GS4(升级版),据悉新车一共推出了3个版本配置的车型,手机为11.98万—13.18万,如果有感兴趣的小伙伴,不妨来了解一下。

新款传祺GS4(升级版)虽然是小改款车型,但是在外观上则要更加精致,新车的前脸采用了老款的经典设计,炭灰色的无边框进气格栅,内部则辅以这种鳞片设计的中网结构,搭配两侧犀利凶狠的前大灯,给人在视觉上便造成了不小的冲击感。值得一提的是,新车的前包围与格栅融为了一体,在拉宽整体视觉宽度的同时,也提升了一定的运动气息。

再来便是新车的车身侧面,为了能够贴合当下年轻人的审美需求,新款传祺GS4(升级版)的车身不仅流畅性很高,同时所表现的年轻化跟时尚感也非常到位。悬浮式的车顶加上大尺寸的轮毂,为其营造出了浓厚的运动范儿,配合高耸,饱满的车身确实非常大气,耐看。不过,缺点是它的车身尺寸跟同级别相比略显娇小。

其次便是关于新款传祺GS4(升级版)的内饰部分了,新款传祺GS4(升级版)的内饰布局偏简约风格,功能区域的分布也十分清晰明了,即便是新手也能够很快的了解并使用。镶嵌式的液晶屏以及电子档杆,为车内增添了一定的科技氛围,配置方面的话,新款传祺GS4(升级版)取消了后备箱的遮挡帘,而270T 自动智行领航版则升级了全景影像,270T 自动智行科技版跟270T 自动智行旗舰版车型增加了座椅通风,内饰颜色取消了黑棕,添加了黑黄。

最后我们再来说说它的动力核心,新款传祺GS4(升级版)搭载的是一台1.5T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则是一台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其马力最大为169匹,百公里油耗可低至6.8升。总的来说,新款传祺GS4(升级版)还是蛮适合当下年轻人的用车需求,加上相对亲民的售价,对预算有限的小伙伴还是蛮友好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