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天际ME5周年限量版上市!外观运动年轻,限量888台,售价13.88万

2022年09月04日 15:50: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网评

不得不说,在众多车型当中,紧凑型SUV在国内的汽车市场中,可谓是占据了绝对的主流地位。这是因为紧凑型SUV,不仅实用性更强同时性价比也非常高,非常符合国内消费者的用车需求。那么,今天小编就来跟大家介绍一款上市新车,没错它就是天际汽车旗下的天际ME5周年限量版。据悉,新车为增程式紧凑型SUV,售价为13.88万,只限量888台。如果有喜欢的小可爱,不妨借着今天的机会来了解一下。

OK,咱们闲言少叙,首先要跟大家介绍的便是关于新车的外观部分,毕竟对于年轻人来说,一个漂亮时尚的颜值还是蛮重要的。天际ME5周年限量版的外观造型跟现款车型几乎保持极致,前脸部分采用的是“先锋重构美学”理念,贯穿式的灯带加上夸张的进气口造型,给人在视觉上便造成了不小的冲击感。

车身侧面的话,则为其添加了凌厉的腰线,大批额动感的悬浮式的车顶,可进一步增强新车的运动氛围,而熏黑处理的大尺寸的轮毂以及低趴的车身,则让整车看来更为激进。再来便是它的车身尾部,车尾的部分层次感分明,贯穿式的灯带十分通透,结合黑色的后包围,更显其年轻时尚。

与此同时,天际ME5周年限量版的内饰也没有让我们失望。打开车门进入车内后,我们会看到,新车环抱式的中控布局简洁且大气,配合全液晶的仪表盘跟竖置显示屏,将科技感展现的可谓是淋漓尽致了。此外,为了能够提供给用户更加智能便捷的使用感受,新车还配备了智能AI助手,一键启动,OTA升级,倒车影像,自动驻车,蓝牙钥匙,远程启动等主流功能。

最后,咱们再来说说天际ME5周年限量版的动力核心,通过了解我们得知,天际ME5周年限量版是由1.5L发动机+电动机组合层的增程式动力系统,其功率最大可达150千瓦,综合续航里程可达1012公里,在纯电行驶的情况下,新车的续航则为155公里。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有4年或12万公里的整车质保。那么,在了解完这款限量新车后,你对它的看法又如何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