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外观更年轻 五菱星驰官图发布 或于年内上市

2022年09月04日 16:06:01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近日,继凯捷、佳辰、星辰三款车型之后,五菱官方发布了全新车型五菱星驰的官图。作为五菱银标系列的第四款车型,星驰定位为小型SUV,上市后将主打年轻消费市场。据了解,新车有望在近期亮相,并于四季度上市,一起来先睹为快。

外观方面,在发布的官图中五菱星驰的外观颜色采用了极为抢眼的绿色,更加符合年轻人张扬的个性。前脸部分沿用了五菱银标“翼动美学”的家族化前脸设计风格,夸张的大嘴式进气格栅内部为“V”型矩阵排列设计,和五菱银标在造型上互为呼应,格栅边缘处加入S标识,更显精致。两侧大灯组为分体式矩形设计,视觉效果上和格栅融为一体,搭配上底部厚重的熏黑前唇,带来了不错的运动感。

车身侧面采用了双色车身设计,车身A柱、B柱、C柱均采用隐藏式设计,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视觉效果,使车身造型更显飘逸。多腰线设计搭配上黑色的后视镜、大尺寸双五辐轮圈以及红色的刹车卡钳,为侧面带来更为强烈的运动感。尺寸方面,根据此前申报信息显示,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 4365/1750/1640mm,轴距为2550mm。

车尾的造型较为简洁,运用了大量横向的线条勾勒,增强尾部层次感的同时,也拓宽了视觉宽度。尾灯组并未采用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依旧配备了熏黑处理的分体式尾灯,搭配上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以及大尺寸后扩散器,提升了不少运动氛围。此外,新车还在扩散器的细节位置加入车身同色的线条点缀,使整个尾部更显灵动张扬。

内饰部分官方仅发布了一张细节图,通过图片可以看出,星驰将采用机械式换挡杆,并保留了空调调节实体按键。内饰整体颜色以黑灰色为主,在座椅缝线等细节位置采用车身同款颜色点缀,更显时尚。

目前五菱官方尚未公布动力相关信息,预计将会匹配同为银标系列星辰的动力系统,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08千瓦,传统系统匹配6挡手动变速箱或CVT无级变速箱,未来或将继续推出混动版。

总结:作为五菱银标系列全新小型SUV,五菱星驰将目标消费者直指年轻群体,从新车的外观及内饰设计来看,运动、时尚的造型显然非常符合当下年轻群体的审美,按照五菱一贯亲民的路线,新车售价或将控制在10万元以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