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搭4.4T V8插混系统 宝马XM量产版专利图曝光 或将年内亮相

2022年09月04日 17:14:03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近日,一组关于宝马XM量产版的专利图在网上曝光,此前,有海外媒体多次拍摄到该车量产版谍照以及测试谍照。据了解,新车是宝马旗舰级高性能SUV车型,概念车此前也已正式亮相,新车有望年内投产。

结合专利图和此前亮相的概念车来看,量产版车型高度还原了概念车的设计,而且保留了一些夸张的设计。具体来看,新车前脸依旧采用了宝马家族标志性的双肾格栅,格栅内部有多条横向布局的熏黑饰条,格栅外侧包裹有较为粗壮的镀铬饰条。两侧灯组为宝马X7同款分体式头灯组,其中上方的LED日行灯造型非常狭长,颇具未来感。

侧面部分的设计风格也十分个性,相比概念车侧面轮廓更为简洁、干练。下沉式车顶的设计,使车身更显修长,侧窗下方逐渐上扬的超高腰线将车身“一分为二”,整体来看更加激进、运动。此外,新车的充电接口设置在前翼子板处,彰显其插混车型的独特身份。

车尾采用了较为硬朗的设计,采用了一块大面积的后挡风玻璃,提升车内视野。尾灯为分体式设计,造型尤为狭长和前脸互为呼应。新车的排气设计尤为个性,保留了概念车双边共四出的竖向布局的排气布局。

动力系统方面,据外媒称,宝马XM将带来三款动力,其中动力最为强劲的版本或将搭载一套全新开发的由V8发动机和电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系统综合最大功率480千瓦,峰值扭矩为800牛·米,并提供混动专用的M xDrive四驱系统。

总结:随着近年来一些城市绿牌车不被限行以及插混车型可以通勤用电、高速耗油的影响,插混车型逐渐火爆,宝马也拿出了自己的高性能代表作,感兴趣的朋友可以期待一下宝马XM的上市量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