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3款奔驰E级:一边涨价,一边减配,车标溢价玩明白了

2022年09月04日 19:59: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近日,奥迪A7L全系降价的消息,想必大家都已经听说了。

可是,人类的悲欢并不相通,奥迪这边难的疯狂降价,这边2023款的奔驰E级,却全系涨价。

作为年度改款车型,2023款奔驰E级在售价方面,迎来全面上浮,其中涨幅最高的是,顶配E 300 L尊贵型轿车/运动轿车,最高涨幅为7200元。那么,全面涨价的2023款E级,配置方面是否有升级呢?我们不妨一起来看下。

首先来看外观内饰方面,很遗憾,作为年度改款车型,2023款奔驰E级预计在外观和内饰方面基本和2022款车型保持一致,只是在配置方面进行了一系列调整。

比如手机无线充电、车在空气净化器、、车内PM2.5过滤装置从选装,调整为全系标配,看似颇有诚意,但是谁能想到2023款奔驰E 260L轿车/运动轿车,竟然取消了全车无钥匙进入,并且取消了外观、内饰、轮毂、制动器三种选装包。

动力方面,2023款奔驰E级并没有太多变化,其还是继续搭载了2.0T发动机,其中低功率版本的最大功率为145千瓦,最大扭矩为320N.m,高功率版本的最大功率为190千瓦,最大扭矩为370N.m,传动方面匹配的则是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看到以上调整,大家对于奔驰的“诚意”,想必已经很清楚了,不知道大家怎么看,总之我真的觉得很无力,如我的标题所述,一边涨价,一边减配,车标溢价算是让奔驰玩明白了。

写在最后

我承认,BBA上百年的历史塑造,品牌溢价能力的确很强,但是在存量时代,车企不断内卷的时代,奔驰是怎么做到一边减配,一边涨价的呢?而事实证明,消费者对于这种品牌溢价,也是逐渐清醒,因为,奔驰E级的销量,一直在竞品车型宝马5系和奥迪A6L之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