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冰雹+雷电+大风!北京市连发三预警

2022年09月04日 23:04: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我们从气象北京北京交警官方微博处了解到,受冷涡影响9月4日夜间局地有短时强对流天气,雷雨时伴有7级左右大风。9月5日(周一)和9月6日(周二)有4级偏北风,阵风可达7级,请注意防范强对流天气,驾车注意交通安全。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北京市气象台先后发布冰雹黄色、雷电黄色和大风蓝色预警信号,预计本市有分散性雷阵雨天气,局地短时雨强较大,并伴有7、8级短时大风和冰雹,请注意防范强对流天气。受冷空气影响,9月5日至6日两天天气以晴为主,有明显的偏北风,阵风风力较大,可达七级左右,尤其是西部山区阵风更为强劲,大家外出时务必注意防风,远离广告牌、大树或临时搭建物等危险区域。

北京公交出行情况

公交出行提示:受北京和周边地区降雨及后续地质灾害险情影响,截至发稿前,公交集团共计11条线路采取措施,具体线路及措施如下:

一、影响市郊线路11条(区间6条,等停5条)

(一)采取区间措施6条

345快路(德胜门西-朝凤庵村),受军都桥下积水影响,采取区间措施,发德胜门至昌平东关区间;专105路(朝凤庵村-朝凤庵村),受军都桥下积水影响,采取区间措施,发昌平东关至昌平东关区间;专106路(朝凤庵村-朝凤庵村),受军都桥下积水影响,采取区间措施,发昌平东关至昌平东关区间;493路(朝凤庵村-昌平南桥北),受军都桥下积水影响,采取区间措施,发昌平南桥北至昌平东关区间;643路(天通苑北枢纽站-朝凤庵村),受军都桥下积水影响,采取区间措施,发天通北苑枢纽站至昌平东关区间;326路(朝凤庵村-地铁南邵站),受军都桥下积水影响,采取区间措施,发地铁南邵站至昌平东关区间。

(二)采取等停措施5条

886路(北京蟒山森林公园-德胜门西),受军都桥下积水影响,采取等停措施,双方向在军都桥等停;922路(朝凤庵村-天通苑北枢纽站),受军都桥下积水影响,采取等停措施,双方向在军都桥等停;C104路(朝凤庵村-北街家园五区),受军都桥下积水影响,采取等停措施,双方向在军都桥等停;962路(朝凤庵村-解放村桥东),受军都桥下积水影响,采取等停措施,双方向在军都桥等停;949路(南口西站-朝凤庵村),受军都桥下积水影响,采取等停措施,双方向在军都桥等停。

首都机场消息:截至发稿前,首都机场为雷雨天气。特殊天气会对航班运行造成影响,如遇航班延误请各位旅客耐心等候,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和航班动态。

中国铁路北京局集团公司消息: 9月4日18时40分许,受降雨影响,为确保旅客列车安全,铁路部门对京包线居庸关至青龙桥西间、京通线昌平北至兴寿间采取临时封闭措施,导致途经该区段的部分列车晚点运行,铁路部门正在组织线路排查、设备巡检等工作。

北京排水集团消息:针对今晚的降雨,集团按自主响应组织开展防汛工作,共计出动防汛人员622人,其中泵站运行人员全部在岗,降雨期间共计出动大中小型单元104组。重点加强2022年北京服贸会首钢园和国家会议中心及周边区域巡查,防范因大风造成的设施糊堵,确保排水设施正常运行。截至发稿前,集团运营的下凹桥及主干道没有发生积水断路事件。(编译/汽车之家 周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