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在新能源领域原来长安汽车是最惨的那个

2022年09月05日 08:48:01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首先车卖场先说个大前提啊,就是咱们这次探讨的是新能源领域也就是纯电和混动领域,不包括燃油车,所以不管是真正的长安粉还是水军都看清楚哈。

为什么说长安汽车在新能源领域是最惨的那个呢?这个主要是和长城以及吉利的对比,当然了如果长安汽车非要拉低身份和奇瑞去对比,那可能会显得情况略微好一些。

现在提到长城的新能源,你会想到纯电的欧拉,全面PHEV化的魏牌以及开始混动转型的哈弗,而且长城的柠檬混动也在不断的被消费者认可,大有和比亚迪的DM-i齐头并进的意思。同时长城的沙龙也已经开始发力了,对了坦克也出混动版本了。可以这么说长城已经全面向新能源化转型了,而且转的还相当的成功。

吉利汽车也是同样的,吉利的雷神混动也已经打响了名号,纯电动领域有几何、极氪以及睿蓝,混动方面也开始全面化的布局,帝豪L、星越L已经上了混动,博越L也在路上了,吉利在不断的加快自己的新能源步伐。

吉利长城可以说都转型相当利索和成功,并且不是靠老头乐去发力撑销量的,是真正的技术在不断的被认可,反观长安汽车则是一步错步步错,一步慢步步慢。

截止到现在长安汽车还在靠奔奔E-Star和新上的糯玉米撑销量,混动领域更是没啥建树,也就是说现在长安汽车给消费者的印象是在新能源领域没有核心技术啊。有个阿维塔跟长安的技术也没多大关系,有个长安深蓝更是拉出个落伍的增程式来撑销量。

没有对比就没有差距,看到长城吉利长安在新能源领域的表现,车卖场说一句长安汽车是最惨的应该没什么人反对了吧。

这个惨状或许才刚刚开始,未来长安如果依然这么慢吞吞的话,可能会更惨。对了各位别老说什么长安的新能源销量很好,卖那种翻版老头乐的话,哪家的销量都不会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