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红旗H9上市两周年 红旗携手杨明洁以设计致敬美好生活

2022年09月05日 13:19:02
分享到:
来源:齐宇时间

9月3日,红旗H9上市2周年暨致敬美好生活红旗用户体验活动在上海杨明洁工业设计博物馆举行。红旗品牌联合著名工业设计师杨明洁,与出席活动的红旗车主,在红旗品牌精神与工业艺术之美的交相辉映中,共同畅谈、品鉴了新高尚美学设计的中式气韵与文化品格。

活动中,一汽红旗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东区上海区域营销总监于太清全面分享了红旗H9的卓越魅点。作为一部集新红旗最新设计理念和最新前瞻技术于一体的划时代产品,红旗H9由红旗团队运用全球资源、集成最新前瞻技术全新打造,以引领产业新风尚的“五大超越创新,九大顶级技术”,为广大用户奉献专属愉悦体验和极致驾乘乐趣的同时,彰显了红旗品牌亲历中国工业崛起、引领民族工业设计振兴的创新精神,奠定了新红旗竞逐新时代的美学主张与设计灵魂。在本次活动上,红旗H9以经典品牌形象,融合杨明洁精品设计作品,传递了红旗品牌礼遇设计大师、礼赞工业艺术的精神共鸣。

一汽红旗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东区上海区域营销总监于太清

设计改变生活红旗×杨明洁致敬新高尚美学

先后斩获德国红点、iF、美国IDEA等上百项设计大奖的杨明洁,被认为是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工业设计师之一,他的设计风格兼具中国传统文化的气韵生动与德国工业传承的逻辑精密,擅用纯粹简单的设计造物,打造极致精湛的美好生活。在他看来,好的设计是人与物产生友善共鸣的沟通纽带,这与红旗品牌的设计理念高度契合。

著名工业设计师杨明洁

自2018年发布全新战略以来,红旗品牌以全新的“尚·致·意”设计语言,融合中国文化、国粹艺术和现代主流设计元素,诠释具有国民认同感、共鸣感、自豪感的中国式审美,在有情感、有温度、有家国情怀、有民族担当的美学传承与创新中,精准阐释、发扬“中国式新高尚精致主义”理念,打造了中国高端汽车品牌独树一帜的圈层文化。

此次活动作为红旗高端俱乐部的又一场精英盛会,联合“红旗”跨界朋友圈,以工业视角打量艺术设计的人文魅力,并深度探寻了新红旗的美学理念与品牌精神。

在参观环节,红旗车主们通过品鉴杨明洁收藏、创作的数千件旧物与新作,领略了工业设计历经手工时代、工业革命、数字文明的一路技艺革新与风格兜转,在来自不同年代、不同区域、不同风格的工业与艺术结合之美中,重温了一幕幕设计改变生活的流光碎影。

在典藏仪式环节,杨明洁以当下工业设计的顶级思维,分享了其代表作品的设计灵感与文化内核。随后,一汽红旗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东区上海区域营销总监于太清向杨明洁授予红旗高端车主特权,并互换彼此品牌标志,在相互认同与致敬中共飨喜悦与荣耀。

细节决定设计新红旗H9致敬美好生活

活动现场,杨明洁分享了他对红旗H9的使用感受,他表示,最喜欢红旗H9的“一键舒躺”功能,“8向调节”的舒展是对一天疲惫工作后的极大慰藉。正是这样抚慰人心的设计细节,决定了一件产品的成败。

红旗H9是红旗设计团队在深入洞悉用户需求、深入体验生活场景、悉心解构中国美学的基础上,匠心雕琢、极致打磨的新高尚经典之作,从装备、选装、精良性三个方面对上一代产品进行了产品力强化,进一步凸显了红旗品牌一以贯之的人本精神。

在装备升级方面,2.0T旗悦版、2.0T旗享版新增电动后备厢,3.0T旗畅版、3.0T旗领版增加了14扬声器Bose音响和主动降噪功能;在车型与选装提升方面,红旗H9可提供2.0T公务版车型,并将尊享灯光包、钻石银水滴格栅下放至2.0T旗悦版可选,此外,2.0T旗畅版可选装双色车身,3.0T旗畅版新增后排娱乐屏。

与此同时,红旗H9的设计精良性得到了全面提升。外观方面,对隐藏式门把手弹起后的可见面材质进行优化,升级感知质量。内饰方面,对前后杯垫、扶手箱垫、门护板杯垫进行纹理优化;对副仪表板表面材质进行优化,由高亮黑变为拉丝纹理,解决“留手印”问题,提升高级感;2.0T旗享版以上车型新增后排C位功能,可控功能包括天窗、空调、娱乐等。软件方面,新红旗H9对车机交互逻辑、360影像显示、方向盘记忆功能策略等进行了优化,并新增文件管理功能。

结语

正如杨明洁所言,“一件好产品浓缩了一个国家成熟的产业背景和强大的文化基因”,在红旗H9大获成功的背后,是中国民族工业设计的强势崛起。未来,红旗品牌将和所有设计工作者一道,传承文化传统、树立文化自信,持续凝练新红旗设计语言,传承与创新并举,用有灵魂的设计打造红旗产品传奇,以卓越产品致敬美好生活,共同推动民族工业高质量发展、绽放崭新活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