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调6000-10000元 网传比亚迪将再调价

2022年09月05日 14:03: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资讯]  据相关媒体报道,比亚迪内部发通知称,因原材料价格大幅上涨,及新能源购车补贴退坡等影响,比亚迪将对王朝网和海洋网相关新能源车型的官方价格上调6000-10000元不等,EV车型上涨1万元,DM/DM-i车型上涨6000元,在此之前签约的客户不受调价影响。涨价具体日期另行通知,相关人士表示,预计涨价日期会在9月底涨价。不过,目前官方还未对外发布正式消息,消费者还应以最新的官方消息为准。

汽车之家

目前,比亚迪在售王朝网车型包括汉、元Pro、元PLUS、宋PLUS、宋Pro、唐、秦PLUS、秦Pro、秦、等车型,海洋网车型包括海豚、海豹等,再加上余下的DM-i和EV车型,基本包含了比亚迪全系的车型。

<a href=比亚迪 汉 2022款 EV 创世版 715KM前驱尊荣型">

<a href=比亚迪 海豹 2022款 700km 长续航后驱版">

<a href=比亚迪 驱逐舰05 2022款 DM-i 55KM 舒适型">

在8月30日,比亚迪年中投资人电话会上,比亚迪方面表示,目前比亚迪在手订单70万台,新车下单交付时长4-5月,每月产能还是赶不上每月新增订单。明年新能源补贴会退坡,比亚迪因为销售规模的增长每年原材料采购成本会降低3-5%,明年预估降低百分之五可抵消掉明年的补贴退坡。利润方面产能释放后单车折旧摊销成本降低,利润率每月会逐步增长。(编译/汽车之家 秦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