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想买插电混动车的再等等!哈弗下半年要上市3款新能源车

2022年09月05日 15:13:02
分享到:

9月4日消息,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取到哈弗汽车2022下半年的新车规划图,在新能源产品规划方面,除了第三代哈弗H6 DHT车型和哈弗H6 DHT-PHEV车型外,新车还要在Q4季度推出两款新车。

8月底,长城汽车召开发布会,宣布哈弗品牌全面向新能源转型,同时公布哈弗H6 DHT车型售价为14.98万元,哈弗H6 DHT-PHEV预售价格为16.88-17.68万元。

两款全新车型,其中一款预计是在成都车展上亮相的哈弗H-DOG。从造型设计方面来看,新车长得非常硬朗,预计和燃油车哈弗大狗一样定位为城市越野,前脸配备哈弗新能源车型的蓝底全新LOGO。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05*1908*1780mm,轴距2810mm。

根据官方公布的信息,哈弗H-DOG将会搭载柠檬混动1.5T DHT-PHEV动力总成,系统综合最大功率240千瓦,综合扭矩530牛·米,根据车型不同纯电续航里程在50-150km之间。新车除了具有城市SUV属性外,还将配备博格华纳智能电控四驱系统以及2把差速锁+9种全地形模式,具备一定的越野能力。车辆接近角24度,离去角30度,最小离地间隙200毫米,最大涉水深度560毫米。

内饰科技感比较强,采用横平竖直的线条,看着比较硬派,同时配备大尺寸中控屏和精致的钢琴烤漆装饰,营造出一些豪华感。

哈弗H6 PHEV将在今年四季度正式上市,届时哈弗H-DOG等两款全新车型也将正式发布,我们将持续关注。

哈弗H6 DHT-PHEV预售价区间为16.88-17.68万元,整体设计与燃油版车型区别不大,前脸采用全新的无边界风格,同时配备蓝色品牌LOGO。作为一款插电式混动车型,哈弗H6 PHEV将搭载一套由1.5T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插混系统,最大功率240kW,峰值扭矩高达530N·m,WLTC纯电续航分别是55km和110km。

满油满电的状态下,纯电续航110km版本综合工况续航可达1150公里,即使在匮电状态下,百公里油耗也能低至5.6L,一箱油轻松从北京跑到上海。

哈弗品牌CEO李晓锐表示:“在新能源时代浪潮下,哈弗将以同样的勇气和决心,全面推进新能源战略转型,来重启下一个10年的王者之路。”到2025年,哈弗新能源车型销量占比将提升至80%,并于2030年正式停售燃油车。所以在接下来的几年里,我们会看到哈弗品牌旗下越来越多的车型用上了新能源动力,混动、纯电动车型将成为主流销售产品。

值得一提的是,未来哈弗还将建立新能源公司,从组织架构上支撑和保障哈弗新能源事业的发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