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新款探岳家族酷炫亮相!售价20.49万起,看看有你喜欢的吗?

2022年09月05日 20:00: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网评

大众,作为最早进入国内汽车市场的合资品牌,它旗下的产品因为质量过硬,燃油经济等优点,很快就吸引了无数忠实粉丝。毕竟,对于国人来说,大众汽车确实很符合他们的用车需求。那么,今天小编要跟大家介绍的也是来自大众旗下的产品,为了能够迎合当下消费者,大众又迎来了大众新款探岳家族的正式上市。据悉,大众家族包含了新款的探岳,探岳X以及探岳GTE三款车型,售价方面为20.19万—26.29万之间,如果有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一起来了解一下。

OK,首先我们先来说说关于这三款新车的外观部分,虽然都是一个家族的车型,但是在外观设计上,它们却都有各自不同的风格表现,其中新款探岳的外观整体偏精致时尚,而且前脸格栅的部分也使用全新的设计理念,配合协调的车身以及不错的宽体造型,不仅给人带来了视觉冲击,同时也展现出了它无与伦比的气势,此外新款的探岳还提供了夜之骑士的哑光漆特别版。

而新款探岳X的外观相比于新款探岳来说,它的运动范儿要更加浓厚一些,新车的整体造型采用的是当下主流的轿跑设计,配合动感的溜背以及尾部那双边公出的尾气口,可进一步增强该车的运动感。新款的探岳GTE,是由新款探岳的造型基础打造而来,前格栅的话使用的是这种截断式中网造型,配合夸张的前包围,为其营造出了不错的辨识性,尾部的话层次感丰富,而且还添加了GTE尾标用来表明其身份。

其次便是关于新车的内饰部分,在内饰方面三款新车的设计布局几乎是大同小异,宽敞大气的中控台,安置了悬浮式的液晶中控屏幕,而且值得一提的是,中控屏升级为了现在了12英寸,除了可以提升科技感外,在使用起来也更加舒适,便捷。配置方面的话,新车提供了大尺寸天窗,倒车影像,氛围灯,360度全景可视泊车等等。

最后咱们再来说说它们的动力核心,通过了解我们得知,新款探岳使用的是一台1.4TSI跟2.0TSI,与之匹配的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而现款探岳X则采用的2.0TSI风发动机,探岳GTE搭载的是由1.4TSI+电机组合的插电式混动系统。那么,在了解完新款探岳家族后,你更喜欢哪一个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