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大众Tiguan谍照曝光 或明年上半年发布

2022年09月06日 09:14:02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车质网从海外媒体获悉了一组新款大众Tiguan的谍照图片。新车为第三代大众Tiguan的中期改款车型,针对外观细节进行了调整。据悉,该车或将于2023年上半年发布。

从此次曝光的谍照来看,测试车并没有覆盖伪装,整体设计风格与现款车型类似,方正的整体轮廓以及棱角感的车身线条十分熟悉。此外,新车轴距虽然有所加长,但仅增加了几毫米,更多是为了整体风格变化而进行的调整,与国内为后排乘客增加腿部空间的加长轴距做法并不相同。

新车前脸变化明显,前进气口尺寸更大,但上方格栅的尺寸有所缩减,视觉效果更为精致。前灯组将配备IQ.Light技术,LED日间行车灯带与前格栅处的自发光灯带相连,与大众ID.系列车型风格相仿。车尾部分则变化不大,尾灯内部依然为全LED光源,后包围处配备了仿双边共两出的排气装饰,以增强运动感。

动力系统方面,新款大众Tiguan或将延续现款车型的动力总成,将提供多款不同排量不同功率的汽油和柴油发动机,均匹配DSG双离合器变速箱,并提供前驱和四驱两种驱动方式。在新能源方面,新车将继续提供PHEV插电式混动版本,并提升纯电模式下的续航里程,有望达到100公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