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州车展发布 岚图首款轿车专利图曝光

2022年09月06日 11:18:03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近日,有媒体曝光了岚图汽车首款轿车的外观专利图,新车代号H53,定位中大型轿车,并同时推出纯电动版和增程式混动版两种,根据岚图规划新车将于今年广州车展期间正式发布。

汽车之家

『岚图首款轿车增程式混动版』

汽车之家

『岚图首款轿车纯电动版』

从这套外观专利图来看,岚图首款轿车根据动力不同提供了两种不同的前脸设计,整体设计语言来自岚图iLand概念车。

汽车之家

其中增程式混动版采用矩阵式格栅造型,并在前包围和前发动机盖边缘设计上有别于纯电动版,在保留了传统进气功能的同时,看起来更加大气。而纯电动版则使用了封闭式前脸布局,前包围上的C型装饰,看起来要更加张扬。

汽车之家

侧面来看,新车具有较长的前悬设计,同时搭配溜背式造型和超长的轴距,预计其尺寸将在5米左右。尾部设计上新车使用了贯穿式尾灯组,同时搭配传统三厢尾门结构,疑似纵向高位刹车灯看起来非常独特。

汽车之家

从此前获得的岚图轿车内饰来看,新车除了使用家族化的贯穿式屏幕之外,在下方的控制区域同样增加了一块全新的触控屏幕,但具体功能分区还有待官方透露。此外新车还采用了全新的双辐式方向盘和疑似旋钮换挡机构。关于这款车型的具体细节,我们还需等待岚图官方公布更多消息。( 耿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