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买“德系SUV”,十万左右的新捷达VS5高光版让人眼前一亮!

2022年09月06日 12:03: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大关

国内SUV市场,各大品牌的车型犹如百花齐放争芳斗艳,容易让人挑花眼。而细分至十万级这个价位,有两款车型是实力非常优秀的,分别为新捷达VS5高光版以及长安CS55。这款德系SUV新捷达VS5高光版,这是捷达品牌目前非常畅销的车型之一,销量非常亮眼,说这款车是最受欢迎的SUV车型之一也都不为过。

长安CS55同样是长安品牌旗下畅销的车型之一,这也离不开其自身强大的产品力。那这两位宿敌到底谁才是最适合家用的一款车型?本文就就全面给大家分析一下。看一下两款车有何不同,谁能更胜一筹。

个性运动VS沉稳传统

外观方面,新捷达VS5高光版使用了动感的家族式设计风格,与其它同级车型的设计不一样,设计师为全新新捷达VS5高光版注入了动感的设计风格,是独一无二的。Y型雕刻铠甲式的镀铬进气格栅,搭配LED远近光一体大灯会给人带来非常亮眼的视觉冲击。这款车的大灯还拥有自适应远近光功能,能让车主更专心于操作,无需频繁切换。侧面线条顺畅,18英寸铝合金轮毂的设计也全面提高了档次感。车身尺寸方面,其车长是4418mm、车宽是1841mm、车高是1616mm,轴距为2630mm。

尾部的整体设计很注重立体感,LED尾灯采用了Y造型的细节设计,点亮后辨识度高。长安CS55使用了家族式的设计风格,偏沉稳一些。虽然也拥有远近光一体LED大灯,不过没有提供自适应远近光功能,便利性不及新捷达VS5高光版。侧面线条舒展,整车尺寸要比新捷达VS5高光版小一些,轴距方面也短一些。相比这款新捷达VS5高光版立体感分明的车尾,长安CS55延续了比较沉稳传统的风格,缺少了细节打磨。

车是有温度的不只是出行机器

捷达VS5高光版的全液晶仪表以及8英寸液晶屏非常符合年轻人的用车需要。不但拥有车联网功能还有手机互联功能,内置非常便利的智能语音识别系统,通过语音可以控制空调、车窗、天窗在内的许多操作。这是一个非常智能的功能,识别率很高,操作便捷,而且,也提高了加是安全型。这已经不是一个代步工具了,更像是你的智能伙伴,这点值得称赞。除此之外,带换挡拨片的三幅多功能运动方向盘、精致挡杆、无线充电功能也都是年轻消费者所不能抗拒的。

长安CS55的内饰设计平庸了一点,加入放在十几年前还可以,大家也都能接受,毕竟软材包裹的部位也是很多的。但放在如今,确实和档次感这三个字是沾不上边了。传统仪表造型虽然显示的信息很多,但太过于普通。液晶屏同样内置有车联网信息,但UI界面的设计的确不如新捷达VS5高光版顶级。三幅多功能方向盘并没有像新捷达VS5高光版加入换挡拨片。不过支持上下、前后调节,算是扳回了一些颜面。

性能表现强劲

捷达VS5高光版搭载的1.4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千瓦,扭矩250牛米,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能够让它的爆发性变得更强。这台发动机的油耗百公里只需7.1L。

了解大家的需求

德系SUV新捷达VS5高光版凭借着强劲的动力单元,能满足大部分客户的需要。如今,很多选车已经不光是看三大件的表现了,作为家用SUV,它需要满足一个家庭的多方面需要,外观、配置、科技、空间、性能这些都是很重要的选项。而新捷达VS5高光版在以上方面都能做到发光出彩的表现,很显然新捷达VS5高光版更知道大家想要的是什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