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为用户提供专属品牌体验,兰博基尼UNICA应用程序上线

2022年09月06日 13:03:06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日前,买车网Buycar获悉,兰博基尼专属客户应用程序UNICA现已面向中国客户上线,以丰富的定制内容提供独特的数字服务体验。兰博基尼中国内地及香港、澳门执行总经理Konstantin Sychev表示:“兰博基尼始终致力于为中国客户提供全方位的卓越服务。随着UNICA的上线,我们能够提供独特、完整的品牌体验,从而进一步满足中国客户的需求,强化对中国市场的坚定承诺。”

在功能性上,UNICA应用程序为新订购爱车并等待交付的客户,提供生产状态更新和进度信息,以及所购车型的独家视频和该车辆在生产最后阶段、下线离开总部工厂前的专属照片。进入“虚拟体验手册”,用户能够看到车辆内部的360度全景导览图像,可点击了解车型的主要功能。在“我的虚拟车库”,客户可以浏览拥有的爱车、点击查看车辆特征和配置信息,以及添加全新车辆或移除现有车辆。

兰博基尼推出全新车型时,客户在品牌对外发布信息前24小时可通过UNICA获取专属内容,还可预览上市车型的所有特征,并随时了解最新的兰博基尼新闻、赛事和生活方式类活动。此外,赛事爱好者还能够在UNICA中查看兰博基尼赛事运动部门的全球赛历,并凭借UNICA提供的通行证在Super Trofeo超级挑战赛中享受VIP待遇。

此外,关于保养、服务活动和保修延期的个人专属通知将根据每位客户的时间表进行单独推送,如有任何售后服务的建议或要求,客户可在UNICA上填写服务类别、首选日期和联系方式,向不同的售后业务部门(保养、技术活动和技术问题)进行预约。

UNICA应用程序目前适用于iOS系统,未来将扩展至其它移动操作系统中。相关细节和信息将在第一时间发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