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cm和6cm能给一辆车带来什么?

2022年09月06日 13:08:01
分享到:
来源:水滴汽车App
正在加载中...

3cm和6cm对于一辆车来说意味着什么?听起来好像微乎其微,但真的是这样吗?

如果给3cm和6cm分别加上一个与汽车相关的长度,比如1.5m和50cm,那我们就可以得到一个直径约30cm、表面积为750cm²的圆。

如果再给它加一个高度,比如1m,那我们就可以得到一个底面积750cm²、高1m的圆柱体或是容积约75L的盒子。

这样我们就可以装下很多东西,比如你的玩具、你的无限快乐和美好记忆。

那如果把这些放在一辆车上,我们又能得到什么?

一辆新奥迪A6L

奥迪A6L的坐垫长度增加了3cm,坐垫宽度增加了6cm。

当我给它加上座椅原有的宽度、长度和坐垫到车顶的高度,我们就得到了新奥迪A6L无与伦比的后排空间。

提升后的新奥迪A6L的后排坐垫可以给我带来更好的承托和包裹,满足我各种坐姿,哪怕是葛优瘫和盘腿坐。

除了这些,新奥迪A6L还有Mernoca和高品质珠光纳帕真皮混合面料的运动型座椅,有隔音玻璃带来的静谧空间,B&O音响营造的音乐现场以及各种环保材质营造的清新氛围。

这就是3cm和6cm在奥迪魔法加持下带来的大大的惬意。

这就是新奥迪A6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