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斯柯达FABIA将电动化 或成为MEB平台入门车型

2022年09月06日 16:57:03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从海外媒体获悉,斯柯达旗下的小型车FABIA的纯电车型正在开发中,新车或采用大众MEB纯电平台进行打造,并将成为该平台下的入门级产品。此外,新车在设计风格上可以参考斯柯达最新发布的Vision 7S概念车。

斯柯达FABIA曾在上汽大众斯柯达进行国产,中文名为晶锐。这款车型目前虽然在国内市场中停售,但在欧洲市场中却有着较为不错的表现,未来FABIA的继任者将是一款纯电动车型。在设计风格上,未来的FABIA将采用Vision 7S概念车中的设计语言,更具有现代感,车身结构或将变成小型跨界车,而非如今的常规两厢掀背车。

目前,使用大众MEB纯电平台的FABIA纯电车型正在开发中,但由于电动车的电池组成本较高,这对于定位小型市场,且对价格敏感的电动化FABIA来说具有较大的挑战,至于何时推出,尚没有准确的时间。

( 张锦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