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本命年,启辰有多宠粉?三大服务再升级,各种大礼送不停

2022年09月06日 17:11:01
分享到:
来源:功夫AUTO

车主派对究竟能怎么玩呢?

是打卡后备箱集市、听乐队演出;还是与车主们分享驾驶心得、交流改装经验;亦或是体验车辆科技……告诉你,在大V盟创ZAO节上,这些环节通通都有!

9月4日,东风日产启辰12周年暨首届车主大会在广州开启。此次,启辰与车主们共创共ZAO,现场设置了潮流V闪店,后备箱集市,还让车主们上台秀出真才艺。

值得一提的是,在这样一场宠粉更懂粉的创ZAO节上,东风日产启辰还带来了“99元抵4999元”等真金白银的购车福利。东风日产启辰透过这样一场活动,不仅拉近了与车主们的距离,更展示了启辰品牌与大V盟车主的年轻、活力。

(1)本命年,启辰与百万用户共创共享

今年,是东风日产启辰的“本命年”,从2010年至今,东风日产启辰已经走过了12个春秋。作为一家年轻,且锐意进取的用户型企业,12年间它不断与用户进行互动,最终收获了超110万车主,也收获了超110万份的信赖,成为了一家与粉丝走得很近的车企。

为了进一步搭建与用户沟通的桥梁,同时为了更好地回馈粉丝厚爱,东风日产启辰在2021年11月为车主们推出了车主俱乐部——大V盟,并通过举办多样化的宠粉活动,和车主家人们更近距离地交流互动。

近一年来,大V盟更成为了启辰品牌与车主共创共享的桥梁和家园。在线上,启辰APP、启辰小程序聚集了超过44万名车主和超过16.5万意向车主,其中超过了20万车主主动认证成为车主俱乐部成员,分享生活和用车趣事;“老黄热线”开通1年多解决了1972个车主难题;在线下,东风日产启辰成功举办了28场活动,超2000名车主齐聚一堂互相交流,共度快乐时光。

而大V盟创ZAO节——东风日产启辰12周年暨首届车主大会, 更是东风日产启辰面向超过百万车主家人发起的线下潮玩盛会。

活动现场,东风日产启辰事业总部总部长助理、市场部部长张茂华表示,“百万之上,幸福加码。于东风日产启辰而言,车主家人们是最可爱的人。站在12周年新的起点,启辰将继续坚持与车主家人共享技术成果、共创优秀产品、共ZAO美好生活!” 言下之意,东风日产启辰颁布的所有服务和福利宠爱,均为车主提供更优质、更贴心的服务而来。

(2)宠爱再升级,智惠车主服务一路潮前

回过头寻觅起东风日产启辰12年的发展足迹时,我们总能发现,东风日产启辰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初心。

秉承“客户好,启辰才能更好”的服务初衷,东风日产启辰在本次创ZAO节上也全面启动“智惠生态服务”,对服务、福利、关系三个方面进行全面升级。

首先在服务升级上,东风日产启辰推出超级APP,构建有温度、有共创的服务体系,让服务更便捷,让客户更省心。在这里用户能方便快捷地获取全旅程用车服务,五大功能涵盖用车全生命周期。

其次是福利升级,东风日产启辰在线上推出预约有礼、空调杀毒半价、超级会员周带来享不停的优惠福利等多重好礼,为每位车主带来更实惠、更贴心的福利。在现场,东风日产启辰还带来了“99元抵4999元”的购车优惠,大大降低了成为启辰车主的门槛

再者是关系升级,东风日产启辰将继续推广大V合伙人制度,成为大V合伙人尊享三大权益,推荐购买大V可享现金礼、品牌活动优先参与权、周年家宴优先参与权等,进一步拉近用户与品牌的距离。

在功夫汽车看来,“智惠生态服务”是启辰品牌坚持与用户同心同行的重要体现。启辰以用户共创的形式,带来更贴心、更温暖的用车体验,持续构建用户生态,与用户紧密相连。而种种福利升级则更表明,让年轻消费者先成为朋友,再成为客户,最终成为粉丝,甚至成为启辰合伙人,这正是东风日产启辰所希望的方式,也是它持续努力的方向。

(3)功夫拍案

一直以来,东风日产启辰都非常重视用户、粉丝体验。因为东风日产启辰认为,再优秀的产品,也不能失去与用户、粉丝的沟通。为此,东风日产启辰频繁与用户、粉丝互动,将东风日产启辰创新与进取品牌内核,与用户、粉丝的诉求相结合,带来了诸如车主俱乐部、“老黄热线”这样的互动。

可以预见的是,随着更多新产品的持续到来,与对用户、粉丝更加宠爱,东风日产启辰势必会为用户带来更多精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