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动态:红旗三款新车;广汽丰田销量;新科鲁泽下周上市

2022年09月06日 18:20:02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车动态】盘点今日(2022年9月6日)汽车圈,最新鲜、最好玩、最有价值的汽车新闻动态,看看今天有什么汽车大事件发生!

汽车大事件一:红旗新能源概念车首发,打造元宇宙

此前,一汽红旗元宇宙盛典线上开启,不仅亮相了徐留平的虚拟人物形象,还公布红旗新能源战略、超级电动智能平台和三款新能源概念车——新红旗Sedan EV、新红旗SUV EV和新红旗E-LS。

以此来开启红旗汽车品牌的元宇宙时代,试图拉近和年轻消费者的距离。从最新战略规划来看,将推出13款新能源智能产品,涵盖了H、Q、S、L四大系列,且年销量要达到50万辆以上。

理想很丰满,现实也很残酷。

汽车大事件二:广汽丰田8月销量,同比增长97.6%

近日,广汽丰田公布了最新销量,据统计,8月份终端销量为84608辆,同比暴涨97.6%,且前八个月的累计销量高达668808辆。

具体来看,凯美瑞家族和雷凌家族为主要销量来源,上个月分别售出新车22622辆和16075辆,而威兰达和锋兰达实现月销破万,分别为10856辆和10234辆,至于汉兰达这棵常青树,则贡献了7520辆的成绩,还有赛纳在MPV市场的表现也可圈可点,为6853辆。

难得,赛纳成为一方销量来源。

汽车大事件三:法拉利首款SUV预告图,下周首发

日前,法拉利汽车官方发布了其首款SUV——Purosangue的最新预告图,按照计划,新车将于9月13日全球首发。

可以看到,新车预告图中仅展示了该车的大灯造型,修长的大灯组,十分个性,至于动力方面,根据我们的猜测,新车或将搭载一台V12自然吸气式发动机,除此之外,还将会有2.9T V6发动机以及两款V8混动版本可选。

这次还会跳水吗?

汽车大事件四:极氪009内饰曝光,搭载麒麟电池

近日,有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极氪009的内饰谍照,而新车预计将于2023年第一季度开启交付。

据了解,新车是极氪品牌的首款MPV车型,也是全球首款搭载麒麟电池的量产车型,外观造型我们已经有所了解,全新的设计语言,非常前卫大胆,至于内饰,采用悬浮式中控屏,仪表盘则为镶嵌式设计,且中央扶手箱采用对开式结构。

简单来讲,高度类似极氪001。

汽车大事件五:全新雪佛兰科鲁泽,13日上市

日前,根据我们从相关渠道的最新了解,全新雪佛兰科鲁泽将于9月13日正式上市。

作为改款车型,新车延续了最新的家族设计语言,同时在细节之处进行了一定处理和优化,大尺寸进气格栅搭配黑色logo,以及修长的大灯组,看上去运动感十足。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L自然吸气式发动机。

内饰换装了双联屏。

车动态,带你了解最新、最有价值、最好玩的汽车新闻,请持续关注【车动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