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新款途观、途岳实车曝光,前者更运动,后者化身“小途昂”?

2022年09月06日 21:17:04
分享到:
来源:燕赵女司机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新款大众Tiguan(国内途观L)以及途岳的路试谍照。前者采用了更年轻、更运动的造型设计,“撞脸”凌渡L,并配备了“怀挡式”换挡机构,有望在明年上半年亮相。后者则换装了与途昂X类似的前脸风格,可视其为“小号途昂”,或于今年年内发布。

新款大众Tiguan

从实车图来看,新车前脸上半部分与现款车型基本一致,采用横幅式镀铬进气格栅连接两侧全新大灯组,不过面积有些缩小,更显精致。而下半部分则换装了与凌渡L相似的“大嘴”设计,内部辅以熏黑蜂窝状元素,配合两侧C形进气口造型以及运动化的前铲,极具攻击性。

车身侧面不再是平直的硬朗风格,溜背造型搭配圆润饱满的曲面,甚至有一些保时捷卡宴的影子,而花瓣样式的轮毂则显得更有时尚气息。凹凸有致的尾部更有立体感,并换装了更显质感的尾灯组,而更大尺寸的弧形尾翼,配合双边四出排气尾喉,直接将运动气质拉满。

内饰继续采用悬浮式大屏、全液晶仪表盘以及家族最新样式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看上去很有科技氛围,另外还将换装“怀挡式”换挡机构,以及旋钮式驾驶模式切换,给人感觉更有高级感。动力上仍将搭载1.5T、2.0T以及1.4T插电式混动系统,匹配6速双离合、7速双离合变速箱,并提供四驱系统。来到国内之后,很可能会用1.5T EVO动力来替代现有的1.4T版本。

新款大众途岳

看到新款途岳第一眼,不免给人一种2023款途昂X的既视感。前脸熏黑蜂窝状矩形格栅内加入一根镀铬饰条,并贯穿发光车标和方正的大灯组,与途昂X如出一辙。下包围两侧也采用了C形熏黑装饰,虽然尺寸有所缩小,但更大面积的梯形下格栅,同样呈现出不俗的气势。

车身侧面变化不大,工整的轮廓展现出硬朗感,主要换装了熏黑车窗饰条、熏黑前翼子板饰件以及更大面积熏黑下护板,视觉效果更有运动气息。尾部同样取消贯通式镀铬饰条,熏黑下包围勾勒出排气造型,配合扩散器以及弧形尾翼,运动氛围十分浓郁。同时,尾灯内部灯组发生变化,线状灯带呈现出更有质感的视觉效果。车内似乎将采用一块悬浮式中控屏。

至于动力方面,测试车辆配有“280 TSI”的尾标,预示着新车将继续搭载1.4 TSI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150马力),峰值扭矩250N·m,预计2.0T动力版本也不会缺席,最大功率达到137kW(186马力),峰值扭矩320N·m,而传动系统应该依旧匹配7速干式双离合变速箱。

那么,对于新款大众途观以及途岳您有什么看法,欢迎留言评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