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加量不加价 新款传祺GS4升级版上市 顶配不到15万

2022年09月06日 22:12:02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随着近年来汽车行业的不断发展,自主品牌逐渐崛起,越来越多的国产车出现在大众的视野当中。作为广汽传祺的热门车型,传祺GS4自上市以来,凭借年轻时尚的外观造型以及高性价比等,迅速在SUV领域占据了举足轻重的地位。

近日,广汽传祺官宣旗下紧凑型SUV——2022款传祺GS4升级版正式上市,新车主要针对配置细节等方面做了诸多升级,共推出3款配置车型,厂商指导价11.98-13.18万元。

外观方面,新款传祺GS4升级版整体上沿用了老款车型的设计风格,前脸配备了大尺寸格栅,内部辅以鳞片形装饰片,搭配两侧逐渐上扬的矩形大灯组,形成了强烈的视觉冲击力。前脸底部夸张的三段式下包围和格栅融为一体,使车头更显霸气,运动气息也更为浓烈。

侧面在设计上略显简洁,针对B柱、C柱、D柱进行熏黑处理,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视觉效果,双腰线设计搭配大尺寸轮毂,让车身更显修长大气更显年轻时尚。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45×1856×1700mm,轴距为2680mm,和老款保持一致,但与同级车相比车长和轴距略为落后,不占优势。

新车尾部设计较为饱满,取消了后备箱的遮挡帘,车顶末端配备有小型扰流板,尾灯组为贯穿式设计,中部镶嵌有传祺品牌标识,牌照区域采用线条分割为梯形,丰富其尾部层次感。底部配有双边共双出的排气装饰,营造出浓厚的运动范儿。

传祺GS4升级版的内饰布局较为简洁,运用大量平直的线条勾勒中控台,带来了不错的层次感。新车根据配置不同提供7英寸和12.3英寸液晶仪表以及10.25英寸、12.3英寸中控屏,均提供360度全景影像以及运动、经济、标准三种驾驶模式。

动力方面,新车全系标配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24千瓦,最大扭矩265牛.米,传统系统匹配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这套动力总成对于日常出行完全够用,而NEDC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6.8L。

总结:传祺GS4升级版整体并未做出太大变动,主要针对用户需求在配置方面进行升级调整,售价方面和老款保持一致,可谓是加量不加价,百公里油耗6.8升加上不到15万元的顶配价格,对于预算有限的购车消费者较为友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