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8款车型怎么选 新款福特探险者购车手册

2022年09月06日 22:34: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就在今晚(9月6日),新款福特探险者迎来了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8款不同配置车型,售价区间为30.98-37.98万元。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8款车型应该如何进行选择。

汽车之家

新款福特探险者 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2023款 EcoBoost 285 后驱风尚版 6座 30.98
2023款 EcoBoost 285 后驱风尚版 7座 30.98
2023款 EcoBoost 285 四驱风尚plus版 6座 32.98
2023款 EcoBoost 285 四驱风尚plus版 7座 32.98
2023款 EcoBoost 285 四驱钛金版 6座 35.98
2023款 EcoBoost 285 四驱钛金版 7座 35.98
2023款 EcoBoost 285 四驱ST-LINE 6座 37.98
2023款 EcoBoost 285 四驱ST-LINE 7座 37.98

● 车型简介

汽车之家

新款福特探险者对外观、内饰造型以及配置等方面进行了调整,为消费者带来了一定的新鲜感。颜色方面,新款车型提供了塞舌尔黑、格陵兰白、佩托湖蓝、性能蓝以及白令海灰在内的5种外观颜色可选,个人认为塞舌尔黑是个不错的选择。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车根据车型配置的不同分为20英寸和21英寸两种规则轮圈,其中前者又拥有2种不同的样式。至于内饰,全新的超大尺寸显示屏无疑是整车最吸引人的地方,档次感、科技感提升明显,且它是全系标配。

长安福特 探险者 2023款 EcoBoost 285 四驱钛金版 7座

长安福特 探险者 2023款 EcoBoost 285 四驱钛金版 7座

动力方面,新款探险者全系都将采用2.3T发动机+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的动力组合,最大功率276马力,最大扭矩425牛・米。此外,新车还将有后驱与四驱系统可选。

●配置分析

新款福特探险者共推出了8款车型,虽然车型偏多,但大体上可以根据配置上的差异分为后驱风尚版、四驱风尚plus版、四驱钛金版以及顶配的四驱ST-LINE。不同版本车型都提供了6座和7座车型可选,它们的主要差异在于座椅布局,前者是2+2+2(第二排两张独立座椅),后者为2+3+2。

■后驱风尚版

推荐指数:★★★★

汽车之家

作为入门级车型的后驱风尚版,在动力和安全性配置方面与其它配置车型是保持一致的,这一点十分值得肯定。而且在驾驶辅助系统部分,虽然它相比其它车型缺少了全速自适应巡航、并线辅助等功能,但标配的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辅助(居中)的组合已经够用了,再加上诸如电动后备厢、27英寸触摸屏、自动分区空调等配置,如果对四驱系统以及其它舒适性配置没有特别高的要求,那这台低配车型无疑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四驱风尚plus版

推荐指数:★★★★★

汽车之家

往上的四驱风尚plus版比低配车型只贵了2万元,增加了的配置都挺“硬”的,四驱系统、前排座椅通风/加热、方向盘/后排座椅加热以及陡坡缓降都有配备。结合32.98万元的指导价来看,次低配车型无疑是极具吸引力的,多花的2万元绝对物超所值。

■四驱钛金版

推荐指数:★★★★

汽车之家

四驱钛金版作为次顶配车型,主要在驾驶辅助系统、舒适性配置方面做出了提升。诸如全景影像、全速自适应巡航、并线辅助、12扬声器的B&O音响、外后视镜记忆/倒车自动下翻等功能开始出现在新车上,相比四驱风尚plus版只贵了3万元,舒适性配置提升明显,同样值得推荐。

■四驱ST-LINE

推荐指数:★★★

汽车之家

顶配车型的亮点配置很容易猜到――ST-LINE运动套件,除此之外,它还配备了21英寸轮圈、换挡拨片这两项营造运动气息的配置。至于其它配置,抬头显示、前排座椅按摩等功能都是日常驾车能用到的,并不属于“花瓶”的类型,只是“实用”属性相比其它几款车型来说稍微差了一些。另外,它的整体售价已经较高了,如果低配车型的配置就能满足你,但又希望拥有运动套件,为此进行升级就有些没必要了。

●总结

新款探险者全系车型的基础配置都处于较高的水准,无论是没有打折的动力系统、惊艳的27英寸触摸屏,还是齐全的安全性配置都是厚道的体现。除了顶配车型“实用性”稍微弱了一点点之外,其它车型的表现都很出色。抛开四驱ST-LINE车型不谈,追求极致性价比就选次低配;对配置要求不高,就考虑低配;希望能够获得更好的舒适性、档次感就入手次顶配。当然,各位在选择新款探险者时,完全可以根据自己对配置的喜好进行挑选,全系车型都是不错的选择,增加的配置对应提升的配置都极具诚意。(图/文 周楚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