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雪佛兰科鲁泽预计9月中旬上市 造型动力调整

2022年09月07日 00:48:02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近日,从相关渠道获悉,新款雪佛兰科鲁泽预计将于9月中旬上市,此前该车实车图已经曝光。新车主要针对前脸造型进行了调整,看上去更为时尚动感,内饰换装了双联屏,动力方面1.5L版本将由6挡手自一体改为6挡双离合变速箱。

外观方面,新款雪佛兰科鲁泽造型部分的变化主要自于前脸,在换装黑色品牌标识的同时,新车采用造型更为夸张的大嘴式格栅,格栅内部为蜂窝状设计,前包围造型也进行了重新设计。尾部造型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为4656*1798*1465mm,轴距2640mm。

内饰方面采用了全新的造型设计,换装了双联屏设计,预计为双10.25英寸的组合,采用小雪OS智能车联系统,相比现款车型的内嵌式中控屏,科技感有明显提升,空调出风口等细节设计也更加精致。

动力部分,新车提供1.3T与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1.5L车型由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变为6挡双离合变速箱,采用前麦弗逊后多连杆悬架布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