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AITO问界M5 EV将于今日上市 最大续航540km

2022年09月07日 00:50:04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9月6日,AITO问界M5 EV将于今日上市。与搭载增程式混动系统的问界M5不同,定位纯电中型SUV的问界M5 EV提供单电机后驱与双电机四驱两种版本可选,CLTC续航里程分为500km与540km。

相比于问界M5,问界M5 EV采用了全新前脸造型设计,封闭式格栅取代了问界M5车型的上的横幅式格栅。两侧大灯组内部还采用了全新的灯腔造型,配合两侧加入风道设计的全新前包围,也让问界M5 EV的前脸相比问界M5而言更具视觉冲击力。

问界M5 EV车侧及车尾造型与问界M5基本保持一致,车尾的品牌标识可连同贯穿式尾灯组一同点亮,进一步提升了车尾的辨识度,尾部右侧贴有问界M5 EV的铭牌。值得一提的是,在问界M5 EV车型上还新增两种专属车漆色,分别为“拂晓粉”和“暖星云”,更有便于我们在路面上更直观的区分问界M5 EV与问界M5的不同。

来到内饰部分,问界M5 EV延续了问界M5的环抱式座舱设计,中控台继续为T型布局,并针对部分内饰细节进行了升级,其中挡把造型也升级为水晶电子挡把,看上去更显精致。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为4785*1930*1620mm,轴距2880mm。动力部分,问界M5 EV提供单电机后驱与双电机四驱两种版本可选,CLTC综合续航里程分为500km与540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