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0.98万元起,全系标配2.3T+10AT,全新福特探险者正式上市

2022年09月07日 10:24:03
分享到:
来源:买车大师

提到经典美式SUV,你会想到哪些车型?今天的主角——福特探险者肯定会出现在很大一部分人的脑海之中。确实,硬朗、狂放不羁、大尺寸、底盘扎实等美式SUV应有的特质在探险者的身上表现得十分明显,足以支撑其“美式硬朗SUV代表”的地位。自由长安福特进行国产以来,探险者的销量虽不及部分顶流7座SUV,但也一直有着不错的销量表现,距离“头部”位置仅一步之遥。9月6日晚,长安福特带来了全新探险者。作为中期改款车型,全新探险者进行了大幅度的升级,妄图通过更强的产品力助力自己登顶“头部”。

新车推出EcoBoost 285 后驱风尚版、EcoBoost 285 四驱风尚plus版、EcoBoost 285 四驱钛金版以及EcoBoost 285 四驱ST-LINE共4种版本,每个版本都将提供6座/7座车型可选,拢共提供8款车型可选,厂商指导价区间为30.98万元-37.98万元。动力上,新车将全系配备2.3T+10AT的组合,并针对外观、内饰以及配置做了大幅度的升级。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依旧传达出浓郁的美式肌肉车的风格,通过更凌厉、干练的线条以强调其力量感。机盖上的线条处理凹凸有致,配合上巨大尺寸的进气格栅,显得霸气十足。同时,中网进行黑化处理,LED日间行车灯采用贯穿式设计,同时,头灯也均为双透镜全LED车灯,也令整车更具时尚、科技气息。下包围两侧的C型进气口,并通过L型的镀铬装饰,也进一步增强了时尚感的塑造。

新车的侧面线条依旧硬朗,展现出极强的力量感。精心设计的C柱、隐藏式D柱,营造出的悬浮式车顶效果,与前脸的科技、时尚相匹配。新车的尾部进化最为明显的当属尾灯,老款的竖置式尾灯优化为横置式,并配备流水转向灯的动态效果。

新车内饰的进化比外观更为彻底,12.3英寸仪表盘+27英寸中控屏组成的大连屏十分吸引眼球,在科技感的塑造上甚至不输许多新势力车型,这也是福特在决心深耕智能化后的一大显著特征。同时,新车在豪华感的营造上同样用了一番心血,无论是车内色彩的搭配,还是车内材质的运用,甚至是配置,也都将自己立于“豪华”位置,大量皮质材质的包裹配合上极具高级感的内饰配色,再辅以更多镀铬材质的点缀效果,营造出极为浓郁的豪华氛围。此外,新车将提供6座/7座车型可供消费者选择,已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

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L2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可实现包含自适应巡航、车道偏离预警、主动刹车在内的18项驾驶辅助功能。此外,福特首发量产的车路协同系统V2I在新车上也得以运用,部分已经落地应用的城市可实现红绿灯信号推送、绿波车速、绿灯起步提醒、闯红灯预警、交通信息播报、电子路牌等信息。舒适性配置方面,与27英寸中控屏相匹配的是福特SYNC+2.0智行互联车机系统,拥有爱奇艺、QQ音乐、喜马拉雅等多款娱乐与生活服务的APP;同时在车机互联、远程控制等方面拥有更优异的表现。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一台2.3升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76马力,峰值扭矩425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10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同时,为了赋予车辆更强的越野能力,新车还将提供四驱车型可选,该套四驱系统是拥有前后轴动力智能分配系统的智能四驱技术——TMS地形管理系统。无论是前后轴所能分配的动力比例更灵活,也拥有更迅速的介入时机及更精准的动力分配控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