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售56.8万元起 2023款路虎揽胜星脉正式上市

2022年09月07日 11:16: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悉,2023款路虎揽胜星脉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3款车型,官方建议零售价区间56.8万元-73.8万元。新车主要针对舒适配置进行升级,其中特别打造的熠黑珍藏版车型升级标配具备前排20向调节、空调、按摩和主驾座椅记忆等功能的黑檀木色豪华温莎真皮座椅。动力方面,新款星脉依旧提供2.0T直列四缸发动机和3.0T直列六缸发动机两种版本可选。

2023款路虎揽胜星脉 官方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250PS 星脉 56.8
250PS 熠黑珍藏版 65.8
340PS HSE R-Dynamic 73.8
制表: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y

新款路虎揽胜星脉熠黑珍藏版车型搭载专属的R-Dynamic黑色套件,20寸7辐亮光黑铝合金轮毂等配置。同时,熠黑珍藏版车型升级标配具备前排20向调节、空调、按摩和主驾座椅记忆等功能的黑檀木色温莎真皮座椅,搭配黑檀木色内饰,提升了座舱豪华氛围。

此外,340PS HSE R-Dynamic车型同样采用专属R-Dynamic外观套件,配合矩阵式LED大灯带LED日间行车灯、21寸5辐哑光深灰铝合金轮毂,进一步提升整车的运动氛围。另外,340PS HSE R-Dynamic车型还提供MeridianTM环绕音响系统、方向盘电动调节、自适应巡航系统及转向辅助等功能,提供丰富的个性化选择。

新车内饰延续家族化的舒适豪华设计氛围,车机系统全系标配InControl OS 2.0信息娱乐系统,大幅减少了人机交互频次,同时支持Apple CarPlay以及百度Carlife功能。2023款车型全系标配豪华脚垫、电动尾门、滑动式全景天窗等配置,营造出较强的豪华感及科技感。

其中,滑动式全景天窗覆盖整个车顶,能够有效增加车内的通透感和空间感。此外,新车还配备后排私密玻璃,提升座舱的安全与静谧性,配合可有效过滤细小颗粒物、过敏原、花粉以及刺鼻异味的高级座舱空气净化系统,打造出洁净的座舱环境。

动力方面,2023款路虎揽胜星脉提供2.0T四缸发动机和3.0T直列六缸发动机可选。其中2.0T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250马力,峰值扭矩365牛·米;3.0升直列六缸发动机最大功率340马力,峰值扭矩480牛·米,0至100公里每小时的加速时间6.3秒。

值得一提的是,星脉熠黑珍藏版车型与340PS HSE R-Dynamic车型搭载路虎全地形进程控制(ATPC)系统,配合Terrain Response®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能够应对各种路况和地形的考验。

(图/文 网通社 尹建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