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道奇RAM 1500官图发布,配12英寸中控屏,或搭6.2升V8引擎

2022年09月07日 12:22:02
分享到:
来源:车文频道

虽然在国内市场占有率有限,但道奇旗下车型在国人之间还是不乏追捧者。日前,新款道奇RAM 1500官图发布,还是引发不小轰动。作为该系列全新力作,新车将会在多个方面进行改动升级,更为迎合当下消费者用车喜好,销量前景值得期待。

外观部分,新款道奇RAM 1500较之现款车型更具战斗感。作为经典的美式硬派皮卡,其主体框架并未发生太大变动,但是在诸多全新套件加持下更显冲击力。前脸部分中网样式有所变化,粗壮的饰条有效增强了力量感,中间RAM标识更显品牌辨识度。引擎盖部分稍显紧促,但多条凸起筋线还是充满力量感。大灯组造型上更为激进,C字型布局之下LED光源照射效果很是不错。前杠部分则是以大面积镀铬饰板覆盖,三段式结构起到很好防护效果。

新款道奇RAM 1500侧面立体感很强,线条运用笔直硬朗,特别是平直的车顶展现工业力量感。A柱处夹角较为宽阔,加上宽大的外后视镜,驾驶员可以拥有可观的观察视野。全新样式双色轮毂是一大亮点,加上轮眉离地高度很是不错,保证该车具备过硬的越野能力。其还增加脚踏板,既能便于上下车,同时也反映出其出色的车高。

新款道奇RAM 1500尾部比较扁平,尾灯组样式与前灯组遥相呼应,灯罩还用熏黑手法修饰。后杠部分注重打造层次感,中间部分还预留出脱钩位置,对其拖拽能力不必担心。另外该车还取消现款车型尾部的RAM字母,取而代之以经典的公羊LOGO,个性化元素更为醒目。

新款道奇RAM 1500动力部分大概率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不会做出改变。其中新款道奇RAM 1500 TRX Sandblast版本将会搭载6.2升Hemi V8机械增压发动机,拥有该系列当中最为强悍的性能表现,最大功率为712马力,峰值扭矩更是达到881牛·米,能够为该车提供可靠的动力支持。该车在传动上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操控感毋庸置疑。

目前新款道奇RAM 1500内饰部分还处于保密阶段,不过根据官方信息显示,其会配备12英寸中控屏幕,对科技水准进行优化。其车机系统也有所优化,应用储备更为丰富多样,运行速度也更加流畅。此外该车还支持Uconnect 5多媒体系统,可以改善驾乘舒适性。为了增强豪华感,其还将以翻毛皮材质覆盖车顶,同时前排座椅还支持12向调节与加热/通风等功能,有效缓解行车过程中疲劳感。

总结

新款道奇RAM 1500在外观部分做出较大幅度变化,内饰配置也实现全新升级,动力输出则是保持着稳健发挥。该系列车型一直主打实用风格,同时在性能上表现相当强悍。其在北美市场将与福特F-150猛禽等对手之间展开一场激烈交锋,后续还会推出纯电版车型,借此迎合当下新能源发展潮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