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打造ROBO-01探月限定版车型,集度与中国探月官宣合作

2022年09月07日 13:25:01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9月7日,买车网Buycar获悉,集度与中国探月宣布合作,计划联手推出中国探月工程主题联名车型——ROBO-01探月限定版,并将于今年10月正式发布。此外,集度将成为“中国探月汽车机器人合作伙伴”,后续双方将在人工智能、人机交互、尖端科技普及等方面展开合作。

ROBO-01探月限定版将作为集度首款量产车型ROBO-01的首发版本推出,计划限定1000辆,并将于近期启动“首席体验官计划”。集度将为参与该计划的智能科技探索者打造一系列极具科技范的专属权益,其中包括有机会现场观摩中国航天领域国家级任务火箭发射。

此次合作,是人类顶尖科学技术与智能汽车3.0时代创新力量的历史性携手,意味着集度汽车机器人的研发能力与科技含量获得“航天级”认可,将给用户带来智能化水平优异、安全可靠的产品体验。未来,双方将在人工智能、星际探索等科技领域开展深入交流与合作。

集度CEO夏一平表示:“不断突破科技的边界,打造极具未来感、智能化领先、安全可靠的汽车机器人新物种是集度的使命。我们向中国航天精神、探月精神致敬,向航天品质看齐,专注于高阶自动驾驶、人工智能等领域的技术研发,不断推动尖端科技的应用和普及。”

买车网Buycar了解到,ROBO-01探月限定版及其普通版车型将于近期发布,并计划2023年开启交付,集度第二款量产车型的造型设计将会在11月举办的2022广州车展期间亮相。与此同时,集度首家品牌体验中心年内即将在上海开业,2023年计划进军国内46个城市,开设100家门店,初步完成销售网络的布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