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质量最好的五款中大型SUV:福特探险者排第一,汉兰达排第二

2022年09月07日 15:35:01
分享到:
来源:车之养护

不久前,J.D. Power公布了2022中国新车质量研究报告,针对56个品牌旗下247款车型进行评估,并以平均每百辆车问题数进行排名,通过分数越低,表明问题越少,产品质量越好。接下来就来看看中大型SUV这一细分市场的排名。

NO.1:福特探险者

得分:129

在参与评测的车型中,全新福特探险者PP值为129,远远低于行业平均数,表现的确让人惊喜。探险者在生产标准上不仅没有满足于国标,而是向着世界标准提前看齐。在制造工艺、产品用料、出厂检测等环节内都是做到了行业领先的水准。比如全车采用高强度笼形车身,,出厂前要进行一系列严苛的路况模拟测试,包括强降雨以及高低温环境。

除了品质优秀之外,探险者还是一款综合实力很强的豪华SUV,采用纵置后驱平台打造,50:50的车身配重带来优秀的操控表现,结合上2.3T涡轮增压发动机,百公里加速时间仅需7.6秒。

而在用车体验方面,超过3米的轴距让车内空间非常充裕,随手触摸的软性材质让车内豪华氛围更为出众。在智能化体验方面,配备了12.3英寸液晶仪表盘、27英寸贯穿式大屏、17英寸全彩TFT HUD以及SYNC+2.0智行信息娱乐系统等。

NO.2:丰田汉兰达

得分:178

虽然丰田汉兰达没有排到第一,但178的分值还是证明了该车的品质没有问题,很好的延续了丰田皮实耐用的品牌标签。

作为一款在国内火了十多年的中型7座SUV,新一代汉兰达换用了TNGA架构,在操控灵活性以及底盘高级感方面都有更出色的发挥。同时在动力系统方面,2.5L混合动力系统的加入很好的解决了消费者尤为关心的油耗问题。

同时新一代汉兰达也是引入了全液晶仪表以及悬浮式触控屏,满足消费者对于科技氛围的追求。并且车内保留了很多实体物理按键,更方便使用。

NO.3:大众途昂

得分:181

大众途昂也是这一细分市场的主流产品,PP数值为181,与它的直接竞争对手汉兰达非常接近。其实途昂能排到细分市场前三也是可以预料到的结构。基于MQB平台打造,该平台是目前大众集团的主力架构,不同尺寸定位的车型都是从这里诞生,经过多年的市场验证,可靠性自然不会有问题。EA888+DSG的动力组合不仅兼顾动力性能,而且燃油经济性也很有保障。

而在产品上,途昂中控台采用现在主流的简洁风格,液晶仪表和多媒体触控屏组合成一体式联屏,配合上电子挡把,科技感突出。同时在做工用料方面也是使用了多种材质进行组合搭配,营造出不俗的豪华氛围。

NO.4/5:本田冠道/URV

得分:187/190

冠道和UR-V是兄弟车型,所以这两款车的分数也是非常接近。本田的出品向来都不用担心可靠性问题,只要按时保养,随随便便就能跑十多万公里不出毛病。

冠道和UR-V定位于大五座SUV,后排空间非常宽敞,犹如坐在一辆行政级轿车里面。车内居家氛围非常浓郁,保留了很多实体物理按键,上手难度很低。随处可见的储物空间可以容纳许多细碎物品。

总结

目前排在榜单靠前的几款车型基本都是目前主流消费者的首选,最让人意外的是第一名竟然不是我们熟知的日系,而是美系的探险者,说明各家车企都在进步,而日系近几年就有点原地踏步的意思。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