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唐/汉/元Plus将于第四季度在欧洲市场上市

2022年09月07日 17:23: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从海外媒体insideevs获悉,比亚迪唐、汉及元Plus(海外版为Atto 3)将于第四季度在欧洲市场上市销售。目前,比亚迪唐已于2021年在挪威市场上市并将进一步拓展荷兰、丹麦、德国及瑞典,首批车型计划在今年四季度上市并开启交付。与此同时,比亚迪还计划继续拓展以色列市场。

据了解,比亚迪将参与今年10月举行的巴黎车展并展示欧版唐、汉及元Plus车型。值得一提的是,所有在欧洲市场销售的比亚迪车型均配备刀片电池并支持直流快充模式。此外,欧洲版元Plus车型还标配带有加热泵技术的热管理系统。

从具体车型来看,欧版比亚迪唐和汉车型将搭载输出功率380千瓦的双电机动力系统并匹配大容量刀片电池组;欧版比亚迪唐WLTP工况下续航里程达400公里,欧版比亚汉续航里程达521公里。而欧版元Plus则配备输出功率150千瓦的前置电机,WLTP工况下续航里程达420公里。

(图/文 网通社 张霄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