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岚图FREE最高优惠7万?官方回应:仅针对省广员工,不是所有人

2022年09月07日 18:08:03
分享到:

9月7日消息,“岚图FREE最高优惠7万”的海报在网上曝光,第一电动第一时间咨询岚图汽车工作人员,得到的回复是“这个政策不是我们出的,这个是省广他们自己给员工补贴的,其实不是针对于所有人”。

从这张海报可以看出,岚图FREE增程版+专属豪华版、纯电版、纯电版+专属豪华套装、纯电城市版四款车型分别优惠7万元,这7万块钱包含最高优惠3万元+最高置换补贴1.5万元起+2.5万元红包现金。而岚图梦想家七座版和私人定制版分别优惠3.5万元。

9月1日,岚图汽车发布8月交付数据,成为第一个公布8月交付数据的新势力车企。岚图汽车科技8月交付2429辆,环比增长35%,连续3个月实现两位数增长。岚图梦想家上市后,快速赢得市场认可与消费者青睐,8月实现1591辆交付。主要面向民用市场的岚图 FREE 月销量仅仅有 838 辆。

理想汽车8月销量取得4571台的销量,小鹏汽车和蔚来汽车月销破万已经成为常态。以增程式技术为主打车型的AITO问界也在8月份实现了月销破万,和友商相比,岚图的2000余辆月销量还是有些少。

岚图汽车CEO卢放表示:“受材料价格上涨、疫情反复、电力供应等因素影响,汽车行业面临严峻挑战,岚图的生产供应及销售均受到不同程度影响。随着未来产能和交付能力的恢复,岚图的销量将保持稳健增长态势。随着销售网络的持续拓展,我们对未来的销量充满信心。”

岚图汽车销售服务网络布局持续加速。截至2022年8月31日,岚图在全国已开设130家门店,其中包括岚图空间104家,岚图交付服务中心26家,销售服务网络覆盖全国71座城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